>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情保卫战》涂磊坦言情侣要学会聆听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涂磊

  搜狐娱乐讯 天津卫视《爱情保卫战》本周二至周五(4月18日—21日)晚22点播出,陆琪、涂磊、寇乃馨、阎品红、瞿玮等情感专家一起保卫纯真的爱情。

  女友热衷事业

  瞿玮:缺少情侣般的感觉

  小胡和女友小申在滑雪场结识,相处过程中女友总是忙事业,一点也不顾及自己的感受,情人节不约会,还拿自己当美容仪器的“试验品”。小申认为男友不求进步,以后的日子还长,不一定非要过西方的节日。

  情感专家瞿玮表示:与其说两人在谈恋爱,不如说找了一个玩伴,两人之间差了那种情侣般的感觉。你们是为了填补空虚,还是觉得未来幸福生活中对方就是好的伴侣,趁早摆清楚关系,不要这么不明不白。

  男友让我没有安全感

  于际敬:不要过去强求

  小雯在广州上大学,毕业后父母给安排了工作,男友小甘却不想跟自己回海南发展。“他是健身教练,身边总是有一群漂亮女生,我越来越没安全感。”小甘有自己的想法,“当初说好了毕业要一起留在广州,我觉得她欺骗了我的感情。”

  心理专家于际敬表示:让女朋友那么没有安全感,就要学会收敛,把握好常规的界限让女朋友放心。女嘉宾如果总是患得患失,最终会与那些学员没区别,如果觉得有必要异地一下,也不是什么坏事儿。有时候要顺其自然,不要过于强求。

  争吵的爱情如何回到最初

  涂磊:学会聆听,做到将心比心

  小朱和女友小林在一起两年多,感觉女友变了很多,“以前她很温柔,现在只想自己的事情,我怎么做都不对,还处处埋怨我、数落我。”小林坦言两人原来无话不说,到现在一句话都没有,“他总说自己是个男人,不能被约束。”这段感情还能不能回到最初?

  情感导师涂磊表示:为什么热恋退却之后每个人都自以为是?因为在恋爱的时候你们看到的都是对方的优点,在一起生活之后是接受对方缺点的过程,需要耐心和包容心,学会聆听对方,做到将心比心,

  不结婚就别耽误彼此

  陆琪:别在男人身上找安全感

  小于和男友小军在一起快两年,总有一种感觉“像养了一个儿子。”因为小于年纪比男友大七岁,想步入婚姻,“如果他还没玩够不想结婚,就不要耽误彼此的时间。”小军则认为自己做什么女友都觉得不对。

  情感专家陆琪表示:你们的问题是价值观的差异、生活习惯的差异、兴趣爱好的差异。需求认知方面的差异。女嘉宾需要的是一个可以结婚、心思成熟的人,最大的问题就是要在男人身上找到安全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417/n489037500.shtml report 1733 涂磊搜狐娱乐讯天津卫视《爱情保卫战》本周二至周五(4月18日—21日)晚22点播出,陆琪、涂磊、寇乃馨、阎品红、瞿玮等情感专家一起保卫纯真的爱情。女友热衷事业瞿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