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eyeast官网 > 新闻资讯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果然是金秀贤 在IU的MV预告里也得到证明的演技

来源:搜狐韩娱
  • 手机看新闻
金秀贤
金秀贤

  搜狐韩娱讯 金秀贤在IU的MV预告片里虽然是短镜头,但是掀起广泛的热议,证明了名副其实。

  14日中午,金秀贤出演的IU的正规四辑《Palette》的收录曲《这样ENDING》MV预告片公开,以充满春晖的心跳魅力,‘值得观看的演员’金秀贤的潜力得到再次确认。

  公开的视频里,金秀贤与IU展现浪漫的化学反应,刺激了观众的心。向IU浓郁的梅洛眼神令人心动的同时,还细节表现请IU握手的悸动不安的伸手,显出清新的魅力等,令观众在脸上带微笑。另外,亲密的两人的美好的回忆一幕幕在脑海浮现,完成了感性的影像美,添加了感性叙事曲的悲哀。

  如此,金秀贤在预告片里只用眼神和表情,展现没有出口的无穷魅力,一气儿抓住了观众的眼球。因为出演在本次的MV是金秀贤的出道之后首次挑战出演的MV,并且以与IU从2011年《DreamHigh》传到的缘分进行拍摄,于是公开之前也引起了期待感。像不辜负观众们的期望,金秀贤肯定发挥自己的真实价值,满足了粉丝们的期待感和信赖感。

  到现在,从电视剧、电影,到本次公开的MV预告片,备受不管在哪里,‘果然是金秀贤’的好评,因为展现超出期待的金秀贤,更令人十分期待以后将会公开的IU的MV本片以及今年将首映的电影《REAL》。

  另外,现在金秀贤在进行各种广告及画报拍摄日程的同时,也电影《REAL》将于今年首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yule.sohu.com/20170414/n488386604.shtml report 1135 金秀贤搜狐韩娱讯金秀贤在IU的MV预告片里虽然是短镜头,但是掀起广泛的热议,证明了名副其实。14日中午,金秀贤出演的IU的正规四辑《Palette》的收录曲《这
(责任编辑:韩知娟 UK01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