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扎心了我的梅!梅婷亮相《天天向上》狂撒狗粮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扎心了我的梅!梅婷亮相《天天向上》狂撒狗粮

 

现场
现场


  搜狐娱乐讯 刚刚结束《琅琊榜之风起长林》拍摄的梅婷近日与董子健一起录制了《天天向上》,两人互动有爱,并合力上演一出实力坑队友的大戏,现场笑料百出,精彩不断。梅婷更是“旁若无人”的狂撒春日里的狗粮,分享与老公曾剑的旅行趣事。

剧照
剧照

剧照
剧照

  二人世界甜出天际 梅婷现场告白甜度爆表

  节目官博放出的小花絮中,梅婷在接受主持人提问关于旅游的问题时说:“其实最喜欢的是和老公两个人旅行,多一个人都多了”。这满屏桃心的画风也是让不少粉丝在微博下留言称被喂了一大把狗粮。而梅婷和老公曾剑在之前《妈妈是超人》的互动中就已经“甜到发指”,与备受家暴摧残的荧幕形象梅湘南两相对比,生活中的幸福女人梅婷也真是甜的不要不要的。

  白皙美腿频抢镜 梅婷小董互动笑料多

  录制当天梅婷身着休闲运动款裙装,露出白皙美腿十分抢镜。干练的短发打造出不同于以往的精巧形象,着实让人眼前一亮。与董子健及主持团队的互动更是笑料频频,董子健爆料“坑妈”,梅婷作为小董妈妈的好朋友也是来了一发劲爆猛料,秒变“坑友”达人,节目还未播出就已经吊足观众胃口。不少粉丝表示,看了本期预告后已齐齐搬好小板凳,坐等两人的实力爆料与梅婷的“黄金狗粮”。据悉,本期《天天向上》即将于4月14日今晚10点在湖南卫视与观众见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414/n488359695.shtml report 1920 现场搜狐娱乐讯刚刚结束《琅琊榜之风起长林》拍摄的梅婷近日与董子健一起录制了《天天向上》,两人互动有爱,并合力上演一出实力坑队友的大戏,现场笑料百出,精彩不断。梅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