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EXO伯贤告白曲《任你依靠》公开第二支预告视频

  搜狐韩娱讯 特别歌手EXO伯贤(BAEK HYUN)公开了14日将发表的告白曲《任你依靠(Take You Home)》的第二支预告视频,引起了话题。

  SM娱乐数码音源公开频道‘STATION’第二季的第三首新歌《任你依靠(Take You Home)》将于14日下午5点同时公开音源及MV,昨晚(12日)23点公开了第二支预告视频,能够预先享受新歌的氛围,增加了期待。

  尤其,伯贤亲自出演此次MV,跟着女主人公唱歌的音乐剧形式进行拍摄,并且还使用了长镜头拍摄手法,加倍了MV的魅力。

  加上,伯贤的SOLO曲《任你依靠(Take You Home)》是歌手Kyu-Man Cho亲自参与作词作曲的中等节奏歌曲,歌词讲述了陪伴在仍停留在分手伤痛中的女生身边的内容,通过多样合作而受到实力认可的伯贤演绎的这首深情告白歌曲,令人更为期待。

  另外,每周五公开通过多彩合作而诞生的音源及资讯内容的‘STATION’第二季在受到好反响。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yule.sohu.com/20170413/n488120775.shtml report 593 搜狐韩娱讯特别歌手EXO伯贤(BAEKHYUN)公开了14日将发表的告白曲《任你依靠(TakeYouHome)》的第二支预告视频,引起了话题。SM娱乐数码音源公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