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独家:甜美度爆表!佟丽娅来沪合影聊天超亲切

  搜狐娱乐讯(全明星探/图文)在陈思诚曝出风波之后,佟丽娅一直没有正面发声。如今事情已经过去数月,佟丽娅似乎已经从该事件中走出。近日,风行摄影师在上海拍摄到佟丽娅来沪的镜头。当天,带着蓝色圆顶帽墨镜遮面的佟丽娅身穿米色上衣搭配一条短裙,一身甜美装扮现身上海机场。只见她刚刚现身,身边便已经有了众多粉丝一路跟随拍照,而佟丽娅则是毫不介意,与助理一路慢步向前。在身旁的粉丝们默默跟随下,佟丽娅也是相当的配合,不时停下脚步来方便粉丝们拍摄照片,而她也是露出甜美笑容,不时挥着手与粉丝们聊上几句,看来今天的佟丽娅心情是十分的不错。之后,佟丽娅更是指挥粉丝们一同来到一处阳光更好的地方拍照,并与他们纷纷合影,大放福利。在这之后,佟丽娅这才终于在助理的陪伴下来到座驾旁乘车离开了机场。

  近日,风行摄影师在上海拍摄到佟丽娅来沪的镜头。当天,带着蓝色圆顶帽墨镜遮面的佟丽娅身穿米色上衣搭配一条短裙,一身甜美装扮现身上海机场。

  只见她刚刚现身,身边便已经有了众多粉丝一路跟随拍照,而佟丽娅则是毫不介意,与助理一路慢步向前。

  在身旁的粉丝们默默跟随下,佟丽娅也是相当的配合,不时停下脚步来方便粉丝们拍摄照片,而她也是露出甜美笑容,不时挥着手与粉丝们聊上几句,看来今天的佟丽娅心情是十分的不错。

  之后,佟丽娅更是指挥粉丝们一同来到一处阳光更好的地方拍照,并与他们纷纷合影,大放福利。

  在这之后,佟丽娅这才终于在助理的陪伴下来到座驾旁乘车离开了机场。

  【本图文由搜狐公司独家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70412/n487877996.shtml report 1490 搜狐娱乐讯(全明星探/图文)在陈思诚曝出风波之后,佟丽娅一直没有正面发声。如今事情已经过去数月,佟丽娅似乎已经从该事件中走出。近日,风行摄影师在上海拍摄到佟丽娅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