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六月与弓箭》获好评 王艺嘉主演演技爆发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六月与弓箭》获好评 王艺嘉主演演技爆发

  

 海报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白玉县人民政府、四川福森时代影业有限公司共同出品 ,林波导演,王艺嘉、杨梓铎主演的公路喜剧电影4月7日在全国公映,这部低成本的公路电影虽然在电影院排片较少,但是依然收获了不少好评。而作为个人首部主演的电影作品,青年演员王艺嘉也在影片中展现了自己过硬的演技。

剧照
剧照

剧照
剧照

  景美人美王艺嘉开启康巴情怀之旅

  《六月与弓箭》是首部康巴地区公路喜剧电影,故事讲述了一位年轻女孩“六月”为了完成爷爷的遗愿,去白玉县寻找当年救过祖父性命的藏刀主人。独身带着价值连城的藏刀,踏上了神秘的川藏之旅,一路巧遇川藏线路上的各种奇葩驴友,并与当地窥视宝刀的黑帮集团针锋相对,在美丽的高原上,展开了一场戏剧化的故事。影片拍摄取景均在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白玉县,由于地处青藏高原向云贵高原过渡地带,其高原特有的自然风光、独特的民族风情令人耳目一新。

  青年演员王艺嘉饰演的正是剧中寻找藏刀主人的女孩六月,影片开头就以六月在康巴公路上艰辛的旅途开始,身材高挑的的王艺嘉,身着短裤的清凉装束显得干练窈窕,与公路美景相得益彰,无奈几乎要穷途末路,想拼命靠姿色坐上顺风车,结果遇上各形各色的人,都成为了后面六月完成爷爷愿望的关键人物。

  执拗搞笑王艺嘉演技获认可

  王艺嘉饰演的六月是个乐观向上,敢爱敢恨的姑娘,性格直爽却有些执拗,文艺中又不乏呆萌。这些性格让她在旅途中爆发出诸多有意思的故事桥段,她外面看似细腻,是在内里大条,时常让身边的人感觉无奈。而这样多重复杂性格的人物,也被王艺嘉诠释的十分到位。最终,六月因为自己的真诚、执着,和一些大条的性格,不仅完成了爷爷的夙愿,同时也收获了自己的爱情。

  《六月与弓箭》是王艺嘉担纲主演的第一部电影,这对于王艺嘉来说也是一次难得的机会和考验,虽然在她自己看来还有很多需要提高的地方,但不论是影片本身还是王艺嘉,都收获了观众的不少认可,而王艺嘉也表示,希望通过影片,有更多的观众认识、喜欢上她,她自己也会为观众带来更多更好的作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411/n487729001.shtml report 2179  海报 搜狐娱乐讯近日,由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白玉县人民政府、四川福森时代影业有限公司共同出品,林波导演,王艺嘉、杨梓铎主演的公路喜剧电影4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