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茜华做客《群英会》 揭《黄大妮》的台前幕后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王茜华 

  搜狐娱乐讯 4月12日21:20天津卫视《群英会》邀请到了正在播出的励志情感大剧《黄大妮》中的扮演者王茜华、曹征、尹馨梓做客节目,他们共同聊起了《黄大妮》的台前幕后,王茜华不仅讲述了她和老公本剧导演沈航的爱情故事,还聊起了她毛遂自荐到北京人艺并在4个小时内录取她的全过程。王茜华认为自己很像黄大妮。

  女性情感励志大剧《黄大妮》一经播出,收视持续走高,剧中灵魂人物黄大妮的扮演者王茜华对人物情有独钟,不仅是此剧在她的家乡拍摄,她认为自己很像黄大妮,从学霸到自己考入北京人艺,与自己的努力和付出是分不开的。王茜华和沈航的爱情也是历经磨难,经历了分分合合,但王茜华自言:懂得珍惜,即便是冷战时也不会轻易放弃,反而是给对方一个追求自己的机会。因为我们都是把爱情放在第一位。如今,在拍戏时,沈航也是对王茜华最不客气的一个,时常会使用导演的权威,王茜华认为这正是信任的表现。

  剧中扮演黄大妮最疼爱的三儿子牛建邦的扮演者曹征,从剧中会联想到自己的童年时光,据曹征讲:“剧中牛建邦最让黄大妮操心,也最惹黄大妮疼爱。而自己小的时候也是非常淘气,到17岁时还会挨打,直到如今他还对军用皮带、火筷子、炕笤帚等物品耿耿于怀,但现在会感激于那时家人的严格。”

  主持人裘英俊表示:《黄大妮》讲的是一个母亲对孩子们的感情,现实中也要相信母爱是无私的,无论你是在什么环境下成长、父母给予我们多少,对父母都要长存感恩之心,这也是中华文化的孝道体现。

  更多幕后精彩内容敬请收看本周三21:20天津卫视《群英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411/n487683142.shtml report 1167 王茜华搜狐娱乐讯4月12日21:20天津卫视《群英会》邀请到了正在播出的励志情感大剧《黄大妮》中的扮演者王茜华、曹征、尹馨梓做客节目,他们共同聊起了《黄大妮》的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