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恺威现身香港街头 排队接女儿小糯米放学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刘恺威现身香港街头 排队接女儿小糯米放学
刘恺威接女儿放学
刘恺威接女儿放学

刘恺威排队
刘恺威排队


  搜狐娱乐讯 近日,网友在微博晒出在两张在香港街头偶遇刘恺威接女儿小糯米放学的照片。

  照片中,刘恺威反戴蓝色棒球帽,穿着一身黑色运动服,他到达小糯米幼儿园时,门口已经排了很长的队伍。刘恺威跟着小糯米奶奶走到队伍后面乖乖排队。门口接孩子放学的家长,除了刘恺威,清一色的女性同胞,看到眼熟的大明星,戴墨镜的阿姨笑得很开心。

  刘恺威目前除了拍戏就是往返香港照顾小糯米,粉丝也get到他“女儿控”属性,要想偶遇刘恺威,蹲点幼儿园没错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410/n487518219.shtml report 1206 刘恺威接女儿放学刘恺威排队搜狐娱乐讯近日,网友在微博晒出在两张在香港街头偶遇刘恺威接女儿小糯米放学的照片。照片中,刘恺威反戴蓝色棒球帽,穿着一身黑色运动服,他到
(责任编辑:陈天如 UV08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