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悦悦来了》关注胃部健康 悦悦示范检查过程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悦悦体验幽门螺旋杆菌检查过程 

  搜狐娱乐讯 2017年4月6日晚,悦悦携《悦悦来了》团队来到中国建国后第一家肿瘤医院—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与专业医生一起探讨很多人关心的胃部健康问题。

  悦悦采访30岁胃癌患者 观察胃部肿瘤切除物

  在日常生活中,很多年轻人因忙于工作疏忽了自己的胃部健康。大多数人会选择一些速食充当工作餐,当感到胃有些不舒服时,这些年轻人通常选择喝热水或“忍一忍就过去了”的方式“治疗”自己的不适。这样一系列的错误行为导致了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成为胃部“杀手”的攻击目标。

  节目中,《悦悦来了》请到一位年仅30岁的胃癌患者。悦悦和这位叫小郑的患者从饮食习惯到情感因素展开了一系列讨论。挑食、喜好垃圾食品、情绪波动等导致胃癌的重要因素赫然上榜。悦悦为了警示广大网友,深入手术室,拍摄展示了胃部肿瘤摘除手术的全过程,并近距离观察了被切除的病灶。为了更好地向大家描述肿瘤质感,甚至用手细致摸肿瘤实体展示并讲解。为了让大家重视预防工作,在直播中亲自示范了幽门螺旋杆菌的检查过程。告诫还在“想怎么吃就怎么吃”的各位网友,要善待自己的胃。

  悦悦直言最不愿来肿瘤医院 为年轻一代敲响警钟

  在直播刚开始,悦悦站在医院门口就说出:“肿瘤医院是我最不想来的医院,因为来到这里往往就和癌症有关系。”这样几乎所有人都有的想法。我国每年约有20万人死于胃部肿瘤,占据了恶性肿瘤死亡人数近四分之一的比例,携带胃癌致病菌—幽门螺旋杆菌的人数竟高达全国总人口的90%!这些可怕的数字让悦悦意识到提醒广大网友关注胃部健康是一件刻不容缓的事。这期直播里所出现的患者很多都风华正茂,如此年轻的生命却受到胃癌的严重威胁。悦悦通过与医生和患者的深入探讨,深深感叹:最令人惋惜的是,如果提早在日常生活中注意健康饮习惯,保证良好心态,胃癌并不会这么早早地就找上他们。《悦悦来了》不仅仅是在直播中科普了胃部的健康知识,也给那些忽视自己肠胃健康的年轻人敲响了警钟。

  悦悦对于每期直播所到的医院都和自己团队进行了严格把控,只有到最专业的医院才能收获最专业的解答,对千万网友在节目里得到的“干货”知识百分百负责。节目播至第十一期,网友对节目好评如潮,纷纷表示看了直播真是“涨姿势”,也“感谢这个节目,让我们近距离了解恐惧,消除恐慌。正确面对疾病,并战胜它。”

  悦悦通过这一期节目向大众展示了一个如此鲜活的例子,希望以此警示更多的年轻人,多关注自己的身体健康。《悦悦来了》作为一档健康类节目,关注每一个健康细节,都是为了完成同一个目标—让你和爱的人更健康。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410/n487487752.shtml report 1644 悦悦体验幽门螺旋杆菌检查过程搜狐娱乐讯2017年4月6日晚,悦悦携《悦悦来了》团队来到中国建国后第一家肿瘤医院—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与专业医生一起探讨很多人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