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宇春晒健身房肌肉照 重力球杠铃轻松托举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李宇春晒健身房虐肌肉照 大呼“吃货万岁”
李宇春托举重力球
李宇春托举重力球

李宇春手举杠铃
李宇春手举杠铃

  搜狐娱乐讯 4月8日深夜,李宇春在Instagram上分享了一张自己手举杠铃的健身照,并配文“吃货万岁”,以及三个“怨念”小表情。早前,她也是深夜晒出了一张手举重力球的健身背面照,图片上配着文字标签“吃货万岁”。

  纵观这两张照片中的李宇春,看起来都超轻松,想必这种级别的健身对于她来说完全是小菜一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409/n487312786.shtml report 1122 李宇春托举重力球李宇春手举杠铃搜狐娱乐讯4月8日深夜,李宇春在Instagram上分享了一张自己手举杠铃的健身照,并配文“吃货万岁”,以及三个“怨念”小表情。早
(责任编辑:吴永强 UK05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