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伟霆《南方有乔木》海报 静谧画风揭示角色内心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陈伟霆《南方有乔木》海报 静谧画风揭示角色内心
陈伟霆
陈伟霆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陈伟霆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剧《南方有乔木》海报正式曝光。陈伟霆在剧中饰演酒吧老板时樾,高傲冷峻的人设是其角色的外在特点,而海报传递的“不遗余力的爱,不遗余力的闯”是为人物角色内心发声。

  日前,在优秀电视剧展播的第一批推荐播出剧目参考名单中《南方有乔木》上榜,意义不凡。据悉,4月22日陈伟霆InsideMe巡演即将在重庆开启,专属舞美的打造用“全新”邂逅山城,如北京、上海、南京三站巡演一样,这次的重庆站也会有其特有惊喜,一起期待陈伟霆的精彩表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407/n487020162.shtml report 831 陈伟霆搜狐娱乐讯近日,由陈伟霆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剧《南方有乔木》海报正式曝光。陈伟霆在剧中饰演酒吧老板时樾,高傲冷峻的人设是其角色的外在特点,而海报传递的“不遗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