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eyeast官网 > 新闻资讯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自体发光办公室》金熙灿 得到观众共鸣强烈退场

来源:搜狐韩娱
  • 手机看新闻
金熙灿
金熙灿

金熙灿SNS
金熙灿SNS

  搜狐韩娱讯 金熙灿《自体发光办公室》里留下强烈的印象就退场了。

  MBC水木剧《自体发光办公室》里饰演最佳履历的王牌新职工‘吴在敏’活跃的金熙灿以向公司的核弹级直行发言抓住了观众的眼球。在敏是在履历、外貌方面一个都没有缺少的王牌新职工,作为对合同制职员殷祜媛、张康浩、涛基泽(所谓殷张涛)三人赋予紧张感的催化剂活跃了。

  6日播出的第8集里,新录用的正式职工在敏对合同制职员的祜媛(高雅星饰)、基泽(李东辉 饰)承担重要的业务被承认感到嫉妒,策划了把他们俩难倒的计谋。因为伪造企业手册的价格文件的在敏的行为,宣传部进入紧急状态,被揭穿这危机的开端是在敏之后,不是以前蔼可亲魅力满分的新职工的面貌,而是描述了吐露不满之意的面貌,提高了紧张感。对批评自己的韩本部长(李允尚 饰)和相漫(权海孝)说“你们以为我只为迎合部长、代理、科长的胃口,就花总共16年的时间拼命学习的嘛”,还说“不要只找人才,先成为像我这样的人才值得上班的公司吧”做核弹级的发言,提交了辞呈。

  如此,在敏羞辱合同职员的‘殷张涛’三人,还对其他的前辈们也倾吐恶语,以令人讨厌的行为,激起了愤怒。相反,在此期间对公司的不满全都吐露出来的场面里,安慰上班族的悲欢,展现了痛快的一枪。观众们表示“吴在敏虽然是令人讨厌的人物,但是今天完全是痛快的活跃”,“拜托上司们请给我们保障选择中午的菜单的权利”,“金熙灿台词大赞!同意意见~我也想成为一流公司的一流人才”等热烈反应不一。

  金熙灿在剧中饰演和‘殷张涛’三人不同的高富帅角色,虽然令人讨厌,但是完美表现现实的新职工的面貌,以和对手演员们的配合默契,提高了剧情的乐趣。另外,除了如高富帅般的理直气壮和最佳履历之外,还添加干练和暖融融的男职员的风格,留下了强烈的印象。尤其是以立体的角色消化力以及稳定的演技实力完全展现充满现实感的办公室生活,获得了当世的上班族的共鸣。

  金熙灿6日下午在自己的SNS里公开和同事演员们的纪念图片,留下“其实是很温暖的公司,提交了辞呈。非常感谢鲜花礼物♥”的寄语,向观众传达了退场的感想,引起了暖融融的氛围。

  金熙灿从《制作人》里展现的孔孝真的装蒜又调皮的弟弟到《自体发光办公室》的最佳履历的高富帅角色,突出了完美的角色消化能力。如此,对通过多样的作品,散发八色鸟魅力的金熙灿令人十分关注以后的活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yule.sohu.com/20170407/n487005137.shtml report 1943 金熙灿金熙灿SNS搜狐韩娱讯金熙灿《自体发光办公室》里留下强烈的印象就退场了。MBC水木剧《自体发光办公室》里饰演最佳履历的王牌新职工‘吴在敏&rs
(责任编辑:韩知娟 UK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