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起长大》从催泪到有料 从虐心到开心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一起长大》从催泪到有料 从虐心到开心
剧照
剧照

剧照
剧照

剧照
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邵兵导演,王子文、杨玏、张培主演的《一起长大》正在江苏卫视播出。这部以温情打动观众、以催泪带动剧情的大戏让观众看的过瘾。遭遇所有倒霉事的大叔被“从天儿降”改变了命运,随之周围的人也都因命运而成长,前六集催泪后六集有料,开启人生逆转模式,网友评论表示,《一起长大》从虐心到开心,让人在泪水中欢笑,这才是该剧圈粉真正意义所在。

  《一起长大》作为江苏卫视四月主打温情牌大剧,从百姓身边故事讲起,接地气的同时剧情也是跌宕起伏,高潮不断,从一开始的人生高潮突然跌落到最低谷,邵兵饰演的有钱有妻有房的魅力“三有大叔”突变成“三无大叔”,再加上意外冒出来的“儿子”,让整个人生意外惊喜不断,首次当导演的邵兵告诉记者,他希望观众能从作品中看到一种积极向上的东西。邵兵的诚意之作在于对作品的把控和对人生的理解,他用了前六集的题量把虐心做到底,催泪一波接一波,再用后十几集的题量讲述“成长”的过程,各种形形色色人物登场,故事精彩不断,王子文饰演的孟小夏从虐大叔万天野到收留万天野父子,再到三口之家同一屋檐下的欢乐时光,再到前妻驾到回国开启“同居四人组”的爆笑生活,一波接一波的有料、一番接一番的开心,从虐心自动跳转到开心,这样的故事也是让观众直呼“醉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407/n487003324.shtml report 1770 剧照剧照剧照搜狐娱乐讯由邵兵导演,王子文、杨玏、张培主演的《一起长大》正在江苏卫视播出。这部以温情打动观众、以催泪带动剧情的大戏让观众看的过瘾。遭遇所有倒霉事的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