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神奇的孩子》抱团授课 “好”学生杨迪遭嫌弃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文化讲堂走进《神奇的孩子》 

  搜狐娱乐讯 2017湖南卫视《神奇的孩子》第十期将迎来神奇大课堂!语文课、生活课、手工课、舞蹈课,还有令所有学生心动的体育课。讲课老师风格不一,实力可谓旗鼓相当。神奇萌娃变身智慧小老师,却不巧碰上三位“捣蛋熊学生”,现场又会激化怎样的化学反应?敬请期待,本周五(4月7日)晚8:30湖南卫视《神奇的孩子》。

  京剧萌娃搭配中医药王 神奇课堂变身文化大讲堂

  “天对地,赤日对苍穹,月上对天中。”第10期《神奇的孩子》迎来了一堂别开生面的语文课,讲课老师是一位仅有四岁的小萌娃——杨泽崧。神奇现场,他传授给大家“笠翁对韵”的知识,背诵起来行云流水,还与主持人谢娜对起了“天王盖地虎,宝塔镇河妖”的暗号。出生于京剧世家的杨泽崧,三代都是中华戏曲传承者,家庭历代所积累下来的文化素养在潜移默化中培养了萌娃对京剧,对中华古典文化的喜爱。

  当大家还在回味着诗韵的巧妙搭配时,舞台上出现一位“中医小药王”李牟慕容,给大家献上一场别样生趣的健康生活课。小小年纪的他是李家家族中医文化的第十代传承人,8岁便可辨别一千多种药材,对经典药方也是信手拈来。小慕容条理十分清晰,开始传授起中华药理知识:从基本药性,到搭配讲究,再到望闻问切,最后对症下药,就连主持人谢娜也不得不佩服起小萌娃的清晰头脑。

  萌娃杨泽崧的萌趣教学风搭配小慕容的坚定大师范儿,为观众们打开了一扇古老而神奇的大门,让神奇舞台变成了韵味丰厚的中华文化大讲堂。

  热爱造就神奇 萌娃以兴趣为老师

  来自澳洲的12岁少年坎贝尔(Campbell Liam Remess)热爱手工,平日里最喜欢做的事情就是做娃娃。阳光帅气的他变身手工老师,一针一线教大家制作神奇泰迪熊。而说起坎贝尔为什么如此热衷制作娃娃,他告诉大家,爸爸生病时,他亲手制作了一个泰迪熊,希望娃娃能够陪伴爸爸度过难关。现在爸爸病好了,他却因此受启发,希望帮助更多的人。每天一个,一年365个,这些娃娃最后也将被送往全球各地,帮助其他癌症患者度过难关。并且,在坎贝尔手中的这些泰迪熊,名字也各不相同,有的叫“爱”,有的叫“坚强”,还有一个娃娃身上缝制着“湖南”的拼音,这个泰迪熊是坎贝尔特意为《神奇的孩子》制作的。

  霹雳小球球罗永朕是神奇课堂的最嗨舞蹈老师。节目现场,小球球联合偶像“棉花糖老板”展示出最经典的霹雳舞步,动感节奏搭配欢乐舞姿,就连二宝小宝也被吸引前来争着要学几个招牌动作。一等好学生徐浩快速掌握由小球球真传的“棉花糖霹雳舞秘笈”,就连小老师也叫好,可没想到综艺神兽杨迪竟在舞蹈课上屡遭嫌弃,最后竟被小球球点名“再不跳好就打屁股”,二宝杨迪只好主动放弃。

  宝岛小老师们组队报道,给大家上了一场最有趣的体育课——玩空竹。老师们告诉大家,玩转空竹有三宝,竟然是超浓眼妆,加上超职业笑容?!当然,最重要的还是学生的刻苦与勤奋,凭借着大家对空竹“十分”的兴趣再加上训练时“十分”的汗水,空竹小团队在不断的比赛中获得了傲人成绩。从单人扯铃再到双人扯铃,从简单抛空竹,再到超炫飞空竹,宝岛小老师们仔细,耐心地教主持人和二宝们玩转空竹,超活跃轻松的体育课让全场动感十足,神奇课堂笑声不断。

  神奇课堂里的小老师会迸发出怎样的神奇大智慧?本周五(4月7日)晚8:30,湖南卫视《神奇的孩子》精彩不容错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407/n486994521.shtml report 2049 文化讲堂走进《神奇的孩子》 搜狐娱乐讯2017湖南卫视《神奇的孩子》第十期将迎来神奇大课堂!语文课、生活课、手工课、舞蹈课,还有令所有学生心动的体育课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