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一博宋祖儿同游吐鲁番 杏花树下玩自拍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王一博送汪涵手鼓

  搜狐娱乐讯 当“高冷小王子”与“话唠小公主”开启一段奇妙的赏花之旅,会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今晚十点,湖南卫视《天天向上》,“天天兄弟”王一博与95后小花旦宋祖儿同游新疆吐鲁番赏杏花,欢喜冤家逗趣十足;赠“大哥”汪涵特殊生日礼物,引人动容。

  本期《天天向上》邀宋祖儿、魏大勋、谭松韵、王鸥等明星前往新疆、四川、广西三地探访春花美食。出生于1998年的小花旦宋祖儿与天天兄弟的“老小”——97年生人王一博一同组成“年下CP”,携手踏春赏杏花。颜值颇高的两人走在吐鲁番的小路上显得格外养眼,时而在杏花树下玩自拍,时而在市集街头与骆驼开心玩耍,酷爱机车运动的王一博还载上宋祖儿在宽阔的吐鲁番街头上演了一段“速度与激情”,俨然一对甜蜜的小情侣。不过,在与“天天兄弟”的哥哥们分享这段旅程心情时,宋祖儿却瞬间开启“祥林嫂模式”,吐槽王一博对自己的“冷落”。宋祖儿说,自己虽然在与王一博见面之前就已经被导演告知“他(王一博)话有点少,但没想到这么少!”她委屈地表示,王一博对自己活跃气氛的举动无动于衷,不理自己:“他还嫌我话多”。一旁的王一博急忙解释:“其实那会儿我在睡觉,她来掀我的帽子”,两人一来一往的幼稚“抱怨”在众人看来却充满了初恋的甜蜜。“天天兄弟”的哥哥们调侃王一博在带宋祖儿骑车的时候让对方抱紧自己这个细节,汪涵说:“真正的撩妹,都是像一博这样欲擒故纵,大家得向一博学习”。

  本期节目播出当天恰逢“天天兄弟”老大哥汪涵的四十三岁生日,作为“老小”的王一博从新疆为汪涵带来了一份特殊的礼物——手鼓。王一博说:“感谢涵哥这么久以来对我的鼓舞”,并弯腰双手交给汪涵,诚意十足,场面动容。

  更多精彩,敬请锁定今晚十点播出的《天天向上》,看养眼CP在大美新疆的精彩旅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407/n486993237.shtml report 1410  王一博送汪涵手鼓搜狐娱乐讯当“高冷小王子”与“话唠小公主”开启一段奇妙的赏花之旅,会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今晚十点,湖南卫视《天天向上》,“天天兄弟”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