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乖乖女”李梦露放飞自我 参加大左节目大胆告白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乖乖女”李梦露放飞自我 参加大左节目大胆告白

  

李梦露
李梦露

现场照
现场照

现场照
现场照


  搜狐娱乐讯 昨日,李梦露现身大左主持的综艺节目,现场大胆告白男嘉宾,惊呆网友。一向以“乖乖女”形象示人的李梦露,初次打破既定形象,甜蜜告白,虽然不按套路出牌,有点出乎人意料,但最后的走心告白还是获得网友的力挺,留言称“收到这样的告白就从了吧”、“好暖好走心”。男嘉宾也表示,很喜欢这样的告白,内心有受到触动。这个环节一不小心被两人狂撒狗粮,现场粉红满满。

  上期有良好表现的李梦露,被再次邀请参加节目,因为已经熟悉节目流程,场上表现更加自如,隐藏的综艺感也持续爆发。不仅能接住各种梗,助力金牌主持人大左令节目看点十足,更能突破自己,撕掉标签放飞自我,着实一副“综艺精灵”的模样。

  李梦露不仅长相清新可人,更由于出身科班,口条出色、表演能力强,在各种活动中都很亮眼,近日被邀请参加各档热门综艺,成为实力综艺小花。由李梦露主演的影视剧也将在青岛热拍,多栖发展,通告满档,李梦露的演艺事业已进入良好发展轨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407/n486970741.shtml report 1677 李梦露现场照现场照 搜狐娱乐讯昨日,李梦露现身大左主持的综艺节目,现场大胆告白男嘉宾,惊呆网友。一向以“乖乖女”形象示人的李梦露,初次打破既定形象,甜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