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顾又铭活动遇向佐 两大健身狂人惺惺相惜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顾又铭活动遇向佐

  搜狐娱乐讯 日前,顾又铭受邀出席保利香港五周年春拍会,顾又铭与向佐相识,两位肌肉达人相见甚欢,相遇有机会好好切磋。在活动现场,更是和玩起了自拍,满满荷尔蒙气息。

  作为同是热衷于健身的两人,可以谈论的话题也非常多,顾又铭也非常敬佩向佐的敬业,在健身方面对自己的严格要求,两个健身狂人究竟谁的身材更加“爆裂”是现场许多人所好奇的,不过由于环境所限,两个人开玩笑的表示下次有机会再好好“比试”一番。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407/n486961022.shtml report 700  顾又铭活动遇向佐搜狐娱乐讯日前,顾又铭受邀出席保利香港五周年春拍会,顾又铭与向佐相识,两位肌肉达人相见甚欢,相遇有机会好好切磋。在活动现场,更是和玩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