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一周日剧收视:春日剧首播晨间收视遇冷

搜狐日娱 日剧 阅读(0) 评论()

  搜狐娱乐讯(文/Domino)上周春档日剧正式开始播放,首先开播的就是NHK晨间剧,朝日台的新午间剧《安乐之乡》也已经开播,其余新剧虽然还未正式上档,但是从冬档延续下来的跨档深夜剧还在播出,并且成绩还算不错。

  冬档还在播的深夜剧包括NHK播出,Netflix制作的《火花》以及TBS播出的电影前导剧《招笑猫》,前者虽然在网络台播出的时候好评不断,但在NHK深夜档播出的成绩并不十分理想,单集3.0%,平均2.95%的成绩在同档期的剧集中属于垫底水准,不过NHK的剧集播出成绩并不重要,高质量才是最关键的。

  《招笑猫》是本季两部电影前导剧集之一,主角清水富美加在电影上映前宣布投身宗教出家,放弃演艺事业,给另一个主演前SKE48成员松井玲奈造成了沉重打击。这部剧与电影的内容关系不是十分密切,《招笑猫》讲述了两位女性漫才师的奋斗历程,与《火花》有一点点相似,但是基调较为明快。剧集内容是两位漫才师努力成名的小剧场,看上去十分轻松愉悦,虽然1.0%的收视不怎么好看,但是由于在深夜1点多播出,还经常延后,有这样的成绩已经不错。

  上周播出的剧集中有一档重磅SP,就是翻拍自森村诚一长篇推理小说的《人证》,在1977年上映的由松田优作主演的同名电影特别有名,这次朝日台的重新翻拍由藤原龙也主演,铃木京香、绪形直人等名演员参演,剧情基本延续了70年代的电影版剧情,连主题曲都是翻唱了原版,让人觉得十分怀旧。在朝日台播出也相当合称。虽然日九的档期与8.4%的收视不太相配,但是有经典作品在前,翻拍版的情况怎样都不会让人特别满意。

  4月期开播的日剧有两部,晨间剧《雏鸟》开播成绩不佳,首日仅有19.5%。晨间剧已连续9部首话未掉下20%大关了,《雏鸟》由有村架纯主演,她曾参演了大热晨间剧《小海女》并由此走红,但是主演月九档的成绩却相当不加,此次回归晨间收视也不理想,不禁让人怀疑这位当红女星的号召力。另外一部开播剧集是朝日台新加的午间档,由仓本聪执笔的《安乐之乡》。老人台放老人剧。这部剧集描绘了电视相关行业的从业者们在退休后住进了一家名为“安乐之乡”的疗养院,在疗养院里发生的各种日常故事。仓本聪执笔,一众老戏骨参演让《安乐之乡》颇受瞩目。东海台的知名午间剧档期自去年起正式停播,TBS午间剧场停播已经有8年之久,朝日台重开午间档,并在首播时推出这样一部作品,目前看来决定十分正确。新剧的收视碾压了其他台中午播出的资讯类节目,首集8.7%的收视相当亮眼。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405/n486551766.shtml report 1497 搜狐娱乐讯(文/Domino)上周春档日剧正式开始播放,首先开播的就是NHK晨间剧,朝日台的新午间剧《安乐之乡》也已经开播,其余新剧虽然还未正式上档,但是从冬档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