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皓宸再率足球队出征圆梦 秀另类“舞技”助威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张皓宸开心跳加油舞

  搜狐娱乐讯 很少有机会走向外面世界的留守儿童似乎大多数都不善言辞,可以勇敢直接的表达爱或者支持。城子小学的孩子们与闪爸们经过长时间的相处,感情愈发深厚,而城子小学足球队队员与总教练张皓宸之间的关系已早已超越“师生关系”,似“父子”又似“兄弟”,携手逐梦,一起分享笑泪,共同进退。

  总教练张皓宸尬舞助威 足球队专属拉拉队歌首亮相

  面对即将开始的挑战赛,城子小学足球队严阵以待,不仅在赛前进行专项热身训练,为城子小学量身定制的专属啦啦队及队歌同步亮相。赛前练习时,啦啦队首次全员着统一队服亮相,充满活力与冲劲的舞姿青春,蕴含希望与鼓励的声音嘹亮,见此,总教练张皓宸按捺不住早已“狂热”的内心,亲自加入练习。面对不甚熟悉的队舞,张皓宸不出所料身姿全程“偏离”,但是其“声”势惊人,给足球队加油鼓劲的心意彰显的淋漓尽致。

  足球队再开赛力战 “强敌” “万年候补”李想赛场圆梦

  为了迎战久经沙场的强劲对手,张皓宸给足球队进行了从心理状态调整到身体素质提高的全方位优化。被称为“万年候补”的李想实力也大幅提升,在本次比赛中首次站上赛场表现不俗。其实,张皓宸及其他闪爸早已为李想准备好一个惊喜。张皓宸将李想“挖进”足球队后,这位“足球小将”一直有个心愿,让身在外地打工的父亲能够看到自己的比赛。闪爸们借此机会再次助力圆梦,让李想与父亲在足球赛场相聚。比赛过程中,面对开局不利的战况,城子小学足球队不气馁战成平局,虽遗憾在点球大战中落败,但是在面对如此强劲的对手而不落下风,足球队的表现得到了总教练张皓宸及其他闪爸们的一致认可,足球队的实力较建成之初已有了跨越性的提高。

  张皓宸又一次带领足球队征战赛场,在此时,总教练的头衔仿佛也不是那么重要,当喜爱与支持成为本能,陪伴比结果更重要。尽管球技并不高超,不时释放天真仿若一个大孩子,通过一段时间的陪伴,张皓宸逐渐打开孩子们紧闭的心门,孩子们从心底接纳了这一位年轻的支教老师,将其纳入“自己人”的行列。回到学校,小张老师的支教之旅还将发生哪些趣事,万分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405/n486529949.shtml report 1423 张皓宸开心跳加油舞搜狐娱乐讯很少有机会走向外面世界的留守儿童似乎大多数都不善言辞,可以勇敢直接的表达爱或者支持。城子小学的孩子们与闪爸们经过长时间的相处,感情愈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