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星 > 内地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轩晒健身旧照 胸肌腹肌统统在线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黄轩晒健身旧照 胸肌腹肌统统在线
 黄轩晒健身照


  搜狐娱乐讯 4月3日,黄轩晒出了自己在拍摄《非凡任务》期间的健身照,并配文称:“翻到几张拍摄《非凡任务》时的旧照;真怀念那时期的刻苦锻炼,现在都还给了大自然哈哈哈”。

 黄轩二头肌抢镜


  在照片中,黄轩身材健硕,六块腹肌清晰可见。另外一张照片中,黄轩的二头肌也着实抢镜。网友纷纷留言称:“我要流鼻血了”、“好man”。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403/n486328495.shtml report 1036  黄轩晒健身照搜狐娱乐讯4月3日,黄轩晒出了自己在拍摄《非凡任务》期间的健身照,并配文称:“翻到几张拍摄《非凡任务》时的旧照;真怀念那时期的刻苦锻炼,
(责任编辑:赵子航 UV09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