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星 > 内地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高圆圆与闺蜜度假晒照 五朵金花身材姣好超养眼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高圆圆与闺蜜度假晒照 五朵金花身材姣好超养眼
 高圆圆与闺蜜度假晒照


  搜狐娱乐讯 4月3日,高圆圆晒出与闺蜜度假的照片,配文称:“22年了,你们还是我眼中最美的姑娘”。照片中,五位面容清秀的姑娘躺在泳池旁,穿着五彩缤纷的夏日长裙,身材姣好,画面十足养眼。

  网友们纷纷感叹:“被美到了”,称五个姑娘是“五朵金花”,高圆圆粉丝称:“圆圆才是我们心中最美的姑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403/n486296675.shtml report 748  高圆圆与闺蜜度假晒照搜狐娱乐讯4月3日,高圆圆晒出与闺蜜度假的照片,配文称:“22年了,你们还是我眼中最美的姑娘”。照片中,五位面容清秀的姑娘躺在泳
(责任编辑:赵子航 UV09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