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建斌年轻时超级酷!组乐队写歌追求蒋勤勤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陈建斌
陈建斌年轻时的照片

  搜狐娱乐讯 陈建斌近日接受节目组的采访时他说在大学时期自己就是一名不折不扣的摇滚青年,年轻时候特别喜欢崔健和披头士的歌,还心血来潮组了个乐队叫“小公驴”,虽然这个乐队也就两人,但写了不少原创歌曲,他后来成名了还一度想要自费出专辑,可见对音乐的执念很深啊!

  如今他终于要圆梦了,参加某唱歌节目,就是希望能够向观众彻底展示自己的“隐藏技能”,不禁令人期待他的表现。

  陈建斌当年为了追求蒋勤勤,他还创作过一首歌曲表达爱意,铁汉也柔情,不少网友感叹,这很难将其与威严的荧幕形象相匹配,以前只知道陈建斌擅长演戏和导演,都不曾想过原来他还有喜爱音乐的一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402/n486150333.shtml report 798 陈建斌年轻时的照片搜狐娱乐讯陈建斌近日接受节目组的采访时他说在大学时期自己就是一名不折不扣的摇滚青年,年轻时候特别喜欢崔健和披头士的歌,还心血来潮组了个乐队叫“
(责任编辑:周畅 UV09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