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壕爸爸赵本山!把两个女儿都当成公主宠!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赵本山女儿 妞妞
赵本山女儿 妞妞
赵本山与女儿
赵本山与女儿

  搜狐娱乐讯 赵本山有两个女儿,都是掌上明珠,对这两个女儿,父亲赵本山从来都是很舍得砸钱。小女儿叫妞妞,从小就住在价值不菲皇宫般的豪宅里,十分奢侈。

  虽然妞妞还没有私家车,但她都是乘坐赵本山2亿私人飞机出行,不过,赵一涵凭借爸爸的光环,也很能赚钱,做网红直播两小时挣88万,比赵本山出场费不相上下。

  而赵本山另一个女儿,赵玉芳,是赵本山与前妻所生,出嫁时婚车队亮瞎吃瓜群众的眼。

赵本山女儿赵玉芳的婚车队伍
赵本山女儿赵玉芳的婚车队

  十余辆黑色林肯组成心形婚车队,庞大豪华的婚车队伍也一度使交通堵塞。据说,赵玉芳陪嫁金额就高达300万。婚礼有52桌喜宴,预备席8桌,每桌有10只鲍鱼,高达7000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402/n486149676.shtml report 1763 赵本山女儿妞妞赵本山与女儿搜狐娱乐讯赵本山有两个女儿,都是掌上明珠,对这两个女儿,父亲赵本山从来都是很舍得砸钱。小女儿叫妞妞,从小就住在价值不菲皇宫般的豪宅里,
(责任编辑:周畅 UV09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