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杨业明姚望做客《星APP风云榜》 趣玩游戏首次同台PK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杨业明姚望做客《星APP风云榜》 趣玩游戏首次同台PK

 

节目现场
节目现场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华谊人气演员杨业明、姚望组成的明望组合受邀参加一档由各大卫视、视频平台联合推出的全新真人秀节目《星APP风云榜》。节目由美女主持伊一主持,以APP为核心,通过明星演绎和推荐与众不同的移动生活方式,来向大众普及、推广互联网知识及手机应用软件。在节目中,小鲜肉杨业明、姚望分别与主持人马松、管艺代领的嘉宾组成一队,结合本期主题手游展开多轮游戏PK。

节目现场
节目现场

现场剧照
现场剧照

  明望组合综艺首秀出色表现获赞扬

  此次节目以手游《开心麻将》为主题,需要明星嘉宾和主持人配合完成四项主题相关游戏。与以往并肩作战不同的是明望组合将首次面临同台对抗,杨业明、姚望被分为两队完成指定任务,努力为自己队伍赢得比赛。游戏将分别从智力、运气、洞察力等各方面综合考量,每轮比赛的获胜队伍将旋转轮盘获得分数,最终分数高的队伍获胜。在智力较量中,姚望“神算子”上线,高智商赢得场上嘉宾惊呼,主持人伊一更是直呼“太厉害”“不可能”。运气比赛更是火热激烈,杨业明、姚望直面PK,现场气氛达到一个小高潮。完成任务的过程中,两人斗智斗勇趣味十足,与队友合作更是搞笑默契,场上爆笑声不断。

现场照
现场照

  首单《仰望》反响热烈跃居榜单前列圈粉无数

  此次节目是杨业明、姚望自组成明望组合后的综艺首秀,两人在节目中分别表现了自己的综艺特色和性格特点,出色的表现不仅让主持嘉宾印象深刻,更是嗨翻全场气氛热烈。此前,曾默契搭档影视作品的二人为回馈粉丝长时间以来的喜爱和支持,于3月14号携手以全新的身份“明望组合”正式出道歌坛,为大众带来组合的出道单曲《仰望》。这首真挚温暖的歌曲一经上线就获得了广泛赞誉,歌曲仅上线半小时就跃居某音乐平台巅峰人气榜第一名,之后更是长居某音乐平台各大巅峰榜榜单前列,引发广大网友的热议,一时间圈粉无数。

  据悉,杨业明、姚望此前还作为快乐男声挑食团长出席2017快乐男声发布会,并将于4月初前往长沙参与快男节目录制,而两人的写真也在积极筹备中。期待他俩带来更多更好的作品,也让我们共同期待他俩在节目中的精彩表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401/n485994142.shtml report 2546 节目现场搜狐娱乐讯近日,由华谊人气演员杨业明、姚望组成的明望组合受邀参加一档由各大卫视、视频平台联合推出的全新真人秀节目《星APP风云榜》。节目由美女主持伊一主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