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窦娥奇冤》发“誓愿”版海报 4.21全国公映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窦娥奇冤》“誓愿”版海报
《窦娥奇冤》“誓愿”版海报

  搜狐娱乐讯 古装悬疑动作电影《窦娥奇冤》将于4月21日全国上映,全新打造这一经典探案IP,弥补了缺憾获观众追捧。今日片方重磅推出了电影的一组“誓愿”版海报。据悉,该影片由著名导演杨真执导,香港著名动作导演元宝动作执导。台湾影星邱心志、王力可、杨昆、田重等众多实力派演员联袂主演。

  “誓愿”版海报以“血染白练”、“六月飞雪”、“大旱三年”为主题,主要突出了大环境、大场景,堪称影片精髓。“血染白练”海报整个色调都透露着压抑的氛围:阴郁的天气、暗灰色的刑场、飞舞的染血白练,这三种色差对比强烈,显得触目惊心;“六月飞雪”海报整个色调都透露着苍白:怒吼的天空、恐惧的房屋、鹅毛大雪争先恐后向人们诉说悲哀,似乎在呐喊这段千古奇冤,引人深思;“大旱三年”海报整个色调都透露着干裂金黄:龟裂的土地、破旧的房屋、干枯的水井、都体现着大旱三年所带来的灾难影响,为影片的冤案色彩以及悬疑氛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401/n485993565.shtml report 906 《窦娥奇冤》“誓愿”版海报搜狐娱乐讯古装悬疑动作电影《窦娥奇冤》将于4月21日全国上映,全新打造这一经典探案IP,弥补了缺憾获观众追捧。今日片方重磅推出了电影的
(责任编辑:张尧 UK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