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减出我人生》第二季来袭 致敬中国3亿胖友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减出我人生》第二季来袭

  搜狐娱乐讯 2015年,江苏卫视《减出我人生》第一季召集了10位体重200斤以上的超重胖友,开始了尝试。历时100天,选手们接受明星教练刘畊宏的魔鬼训练,本着坚持不懈的毅力与勇气,在高强度的运动锻炼下,不断挑战自我,减出全新的自己。其中,总冠军詹昌荣更是创下了100天减重132斤的记录,成功晋升男神行列。

  第一季选手的成功蜕变,让众多胖友看到了人生反转的希望。在《减出我人生》第二季海选报名中,选手数量明显超过了第一季,这正是中国胖友对该节目信心十足的表现。《减出我人生》节目组,本着“关爱中国超重人群”的初心,致力于让中国3亿胖友重拾信心、找回自我,在有意义的事情上做出更好的成绩!

  《减出我人生》第二季全新升级 大咖明星加盟助阵

  据悉,今年4月份,江苏卫视《减出我人生》第二季将强势回归,再续百日减重传奇。由明星主持人王珏、明星教练、明星嘉宾、明星心理疏导师等组成的团队,开始了“100天减掉歧视”的征程。

  与第一季不同,减重教练团将再次升级,由“魔鬼教练”刘畊宏担任总教练,“明星教练”张楷、张婷媗担任主教练,与多名助教组成全新教练团,并从众多参选者中精选12位素人参加节目录制,为减重做足准备。值得一提的是,第二季节目组将邀请多位“重磅”明星加入到健身训练中,与选手默契互动,分享健身经验,立志于将温馨与乐趣融入到艰辛的减肥日程中,为观众呈现励志与正能量情怀。

  此外,《减出我人生》第二季发布会将于4月10日在海口举行。这也意味着这100天的征途即将登上荧屏与大家见面!正如节目口号所说的:“100天,减出更好的自己!”这部备受喜爱的大型励志减肥真人秀节目,终于在众多朋友的关注中渐渐拉开了帷幕。那些饱含激情的梦想与励志温馨的减肥日常,实在值得观众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401/n485951735.shtml report 1297 《减出我人生》第二季来袭搜狐娱乐讯2015年,江苏卫视《减出我人生》第一季召集了10位体重200斤以上的超重胖友,开始了尝试。历时100天,选手们接受明星教练刘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