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外国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无视2000万片酬 史泰龙或任性拒拍《敢死队4》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 手机看新闻
史泰龙或拒拍《敢死队4》
史泰龙或拒拍《敢死队4》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由史泰龙集结好莱坞一票猛男打造的动作电影《敢死队》系列,本打算酝酿《敢死队4》的拍摄,但是现在,外媒发布了一条令人吃惊的最新动态:男主角史泰龙有可能因为和制片人发生创作分歧而放弃这部影片的拍摄。史泰龙最“任性”的地方在于,《敢死队4》给他开出的片酬或将达到2000万美元,是他在“过气”之后拿到的最高酬劳。由此可见,史泰龙与制片方的分歧并不小。当然,片方也解释道,史泰龙尚未正式对外宣布他退出了这部影片的拍摄,也有可能重新“回归”。

  《敢死队》系列电影,是史泰龙近年重新找到事业发展契机的重要作品,第一部曾收回2.75亿美元的全球票房,制片方乘胜追击,《敢死队2》迅速集结李连杰、杜夫-朗格、杰森-斯坦森、布鲁斯-威利斯、尚格-云顿、施瓦辛格等一大堆超级猛男都将继续发挥威力,赢得了更出色的票房和口碑,因此明星规模更大《敢死队3》也成为一部备受瞩目的电影,只是票房态势不及前两部。整体而言,前三部系列电影业已形成了一个强大的IP价值,在全球范围内一共收获了8亿美元的票房,因此拍摄《敢死队4》也自然在情理之中。

  另有消息称,《敢死队4》的搁浅也和目前的项目筹备进度有关,史泰龙和制片方至今尚未给第四部电影的剧本理出头绪,无从下手创作,导演人选也是一个问题,在诸多不确定因素的干扰下,筹备效率很低,这也是史泰龙可能拒绝出演该片的原因。

  根据之前的计划,《敢死队4》里将有三位男演员试图回归:领军人物史泰龙、之前参演过系列电影的一代动作巨星施瓦辛格,以及最近几年最红的动作片一哥——“郭达”杰森-斯坦森。但是现在,影片暂时处于搁浅状态,2018年上映几乎已经不太可能。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401/n485945229.shtml report 1317 史泰龙或拒拍《敢死队4》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由史泰龙集结好莱坞一票猛男打造的动作电影《敢死队》系列,本打算酝酿《敢死队4》的拍摄,但是现在,外媒发布了一条令人
(责任编辑:张尧 UK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