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邵铿霖邪魅眼神撩众人 个性姿态定义纯粹青春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邵铿霖邪魅眼神撩众人 个性姿态定义纯粹青春
邵铿霖写真1
邵铿霖写真1


  搜狐娱乐讯 近日,95后新生代演员邵铿霖曝光了一组暖春活力写真,他身穿白色针织长袖或搭配黑色机车夹克,重释青春“坏男孩”形象,在亮黄色背景的衬托下,邪魅的气质伴随着青春的张力,像极了夏日里正午的骄阳,热烈而充满力量。而偶然间的深情凝视,眼神深邃迷离,在流转间透着一丝倔强和执着,独特魅力征服粉丝芳心。

  邵铿霖,中国内地男演员,1995年02月06日出生于山东青岛,身高180CM,体重62KG,现就读于山东艺术学院2014级音乐表演系本科,热爱街舞、足球、篮球等运动,属于真正的活力派男神。2016年,因其极具演艺特质的外形,受邀出演由林川执导的悬疑推理电影《都市神探录Ⅰ长城在上》并饰演小树一角,开始进入演艺圈,而其亦正亦邪的高度可塑形象,也深受业内人士及观众的欣赏。

邵铿霖写真2 

  据悉,邵铿霖现已签约蓝蓝蓝蓝影视传媒(天津)有限公司,成为旗下艺人,该公司曾创作及出品热门IP网剧《白衣校花与大长腿》、民国爱情大戏《戴流苏耳环的少女》、《珍珠耳环》等诸多知名作品,获得业界高度认可。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31/n485752478.shtml report 1330 邵铿霖写真1搜狐娱乐讯近日,95后新生代演员邵铿霖曝光了一组暖春活力写真,他身穿白色针织长袖或搭配黑色机车夹克,重释青春“坏男孩”形象,在亮黄色背景的衬托下,邪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