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彭佳慧突围赛唱《大龄女子》 坦言非常想进决赛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彭佳慧《大龄女子》战斗力百分百 

  搜狐娱乐讯 本周六晚22:30,湖南卫视2017原创音乐节目《歌手》将迎来突围赛,四位逆战歌手,三位曾经淘汰的首发歌手,以及三位挑战歌手将集体现身,展开一场十进七的激烈角逐。上场彭佳慧遗憾出局,与选择突围赛出场顺序的机会失之交臂令人颇为可惜,不过彭佳慧也毫不气馁,本场竞演又携《大龄女子》卷土重来,战斗力爆表的她更霸气表态:“我想进总决赛,非常想!”

  奋力一搏 彭佳慧为《大龄女子》代言

  刚下“火线”又上“战场”,在时间上无缝连接的彭佳慧本场又将唱响自己的作品《大龄女子》,借歌来为当代“女强人”发声。对彭佳慧而言,歌曲里的大龄女子是指那群有思想、有工作能力且有智慧和抱负,但偏偏却因为花费了太长的时间在工作上而造成了感情方面跌跌撞撞的女性朋友。虽然在外界眼里,这些“女强人”在经过了长时间的情感问题之后,难免对爱情会有些丧失信心,但彭佳慧并不这样认为,她解释称,唱歌是最能反映一个人现阶段生活状态和想法的一种方式,也正是因为如此,所以自己选择了《大龄女子》这首歌作为突围曲目:“我想告诉观众,虽然大龄女子在感情上成绩不太好,但是她们并不会因此就对爱情失望,她们自始至终都保持着对爱情的一种期待,心里面充满了爱,所以‘大龄’也是亲爱的意思。”

  突发奇想 彭佳慧诚意满满完美融合两首歌曲

  据悉,在当晚的竞演现场,彭佳慧还将《走在红毯那一天》巧妙的融入到了《大龄女子》的编曲中。彭佳慧表示,之所以会这样“突发奇想”,有两个原因。其一是在她看来,大龄女子最幸福的时刻正是走在红毯上的那一天;其二则是这首歌是自己在2013年参加《我是歌手》时第一场竞演的第一首歌,意义非凡,再加上对于自己的每一场演唱,彭佳慧都会把它当成是最后一次机会来看待,所以不管是在演绎上,还是编曲上,她都拿出了十二万分的诚意:“这两首歌其实是截然不同的,一个有力量,一个温柔,这次将这两首歌利用编曲结合到了一起,我希望当我唱完整首歌之后,观众完全感觉不出来这里面有两首歌。还有一个就是说,我想这首歌能帮我进总决赛,非常想,因为我想在《歌手》的舞台上留下更多作品,给喜欢听彭佳慧唱歌的朋友听。”

  更多精彩内容,就在本周六晚22:05湖南卫视《我们的歌手》和《歌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30/n485605506.shtml report 1512 彭佳慧《大龄女子》战斗力百分百搜狐娱乐讯本周六晚22:30,湖南卫视2017原创音乐节目《歌手》将迎来突围赛,四位逆战歌手,三位曾经淘汰的首发歌手,以及三位挑战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