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谁寄锦书来》第7、8集正式上线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谁寄锦书来》第7、8集正式上线
《谁寄锦书来》剧照

 《谁寄锦书来》剧照


  搜狐娱乐讯 搜狐视频自制剧《谁寄锦书来》第7、8集正式上线。在这两集中,初恋未果贾阳听从家里安排,送醉酒老板回家贾阳再次与葛莹相遇。

  第7、8集简介:

  第七集

  在通过一段时的“良好表现”后,贾阳终于有机会外出打电话给家人筹钱,贾阳趁着这个机会逃跑,最终贾阳在与传销组织一顿雨中激战后成功逃离。

  他回到廉租房寻找葛莹,却发现葛莹已经被他的父母接走,身负重伤的贾阳昏倒在地。

  当贾阳再次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已经与李娟结婚,并且共同生活了十年,这十年间他俩一起同甘共苦,做过很多行业,虽然没有大富大贵,却也过得幸福知足。

  在结婚十周年的当晚,贾阳依然难忘初恋葛莹,便再次提笔写信,贾阳不希望这次再出纰漏,便在信中交代的更为仔细,洋洋洒洒写了十多页。

  他来到校园,把信投入绿邮箱,却被保卫科长打晕。

  第八集

  当贾阳醒来时发现葛莹就睡在他的身旁,贾阳无比兴奋,他终于达成夙愿。没想到的是他竟然和葛莹只是偷情关系,原来葛莹已经嫁为人妇。贾阳充满疑惑,就在此时他的头再次剧烈疼痛···

  时间回到1999年,正在玩网游贾阳收到了未来贾阳写给自己的信,贾阳把读完洋洋洒洒的十多页信之后便去找刘晓亮宿舍的“百宝箱”。由于读信太久耽误了时间,导致贾阳刚找到“百宝箱”还没有打开的时候,便被保安科长制服,那封信便落到了刘晓亮手中。刘晓亮急忙详装葛莹家长阻截了那封本来能够顺利寄给葛莹的信,导致葛莹没有收到信,所以后来他们依旧有缘无分,没有走到一起。

  贾阳由于没有看到“百宝箱”里的证据,便以为这一切只不过是一场恶作剧,便浑浑噩噩的混到毕业,然后到了一个工厂工作,并与同事董慧琼结了婚,日子过得平平淡淡。

  直到有一天葛莹拿着当初被刘晓亮阻截的信来找贾阳。原因是葛莹学校图书馆翻新找到了当初这封信,葛莹终于知道了事情,无奈她此时已经结婚生子。但两人还是旧情复燃,成了地下情人。

  点击观看:

  【第7集】

  【第8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30/n485496586.shtml report 2043 《谁寄锦书来》剧照 《谁寄锦书来》剧照搜狐娱乐讯搜狐视频自制剧《谁寄锦书来》第7、8集正式上线。在这两集中,初恋未果贾阳听从家里安排,送醉酒老板回家贾
(责任编辑:董纯晔 UK0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