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谁寄锦书来》烧脑来袭 初恋变情妇挑战情感底线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谁寄锦书来》烧脑来袭 初恋变情妇挑战情感底线
《谁寄锦书来》贾阳、葛莹
《谁寄锦书来》贾阳、葛莹


  搜狐娱乐讯 目前,《谁寄锦书来》正在搜狐视频独家热播,随着剧情的深入发展,播放量节节攀升,备受观众喜爱。作为一部校园青春寻爱自制网剧,《谁寄锦书来》以穿越的方式向人们讲述四段不同人生引发的感情经历,既满足了当下观众对于情感的诉求,同时从侧面而并不说教的层面传达正能量与正确的社会价值观。

  剧集已播出过半,当初的纯美爱恋已演变为如今的婚外情,一夜之间,初恋变情妇,当初的一心追寻也变成了如今的互相伤害,看过那些人,经过那些事,贾阳能否褪去当年的青涩和急躁,让自己扭曲的灵魂在一次次的身份转换中找回真正的自我呢?

  阴差阳错与葛莹再次擦肩 峰回路转与初恋再续前缘

  在第七集的剧情中,贾阳已开启了第三段重生之旅,只是迎接贾阳的不再是昔日的甜蜜初恋,而是已为人妻的情妇葛莹。十分钟之差,让贾阳和葛莹在高中擦肩而过,此时的贾阳刚跨过而立之年,与单位同事董慧琼闪婚,“生活过的波澜不惊”,直到有一天一个陌生电话打破了生活的平静。葛莹的再次出现,重新燃起了贾阳寻找幸福的希望,二人终究在感情的”促使”下,迈过了道德的警戒线……

  为葛莹终成吴军得力助手 耍心机巧妙化解偷情尴尬

  在第八集的剧情中,贾阳为了葛莹辞掉了老家的工作,应聘到吴军的公司,只为与吴军一比高下,竞争在葛莹心里的位置,却因业务出色,成为吴军的得力干将,得到整个公司的认可,与此同时贾阳和葛莹对于偷情更是肆无忌惮;另一方面,吴军为了公司业务,竟然不惜与“郭总”上演一夜情,原本吴军与郭总、贾阳与葛莹的双双“偷情”,却在贾阳的掩饰下,演变为妻子捉奸的戏码,这场闹剧终究要如何收场呢?

  《谁寄锦书来》搜狐视频全网独播,每周四零点更新2集,会员更是提前多get 4集剧情。当爱已成往事,重温的也只不过是当年的记忆,终究无济于事,最无奈莫过于在这种追逐中伤害了很多人,贾阳能否改写自己重生的历史呢?相约搜狐视频,共同见证贾阳感情的成熟蜕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29/n485389846.shtml report 1408 《谁寄锦书来》贾阳、葛莹搜狐娱乐讯目前,《谁寄锦书来》正在搜狐视频独家热播,随着剧情的深入发展,播放量节节攀升,备受观众喜爱。作为一部校园青春寻爱自制网剧,《谁
()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