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林子大了》31日开播 德云社少主跨界演戏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林子大了》31日开播 德云社少主跨界演戏
《林子大了》发布会
《林子大了》发布会


  搜狐娱乐讯 由搜狐视频、德云社联合出品的都市情景喜剧《林子大了》即将于3月31日起在搜狐视频开播,同时在3月30日14:00于京举行上线发布会,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CEO张朝阳 、搜狐视频市场推广中心及内容运营中心高级总监张平豫及导演刘嘉殷将携主演郭麒麟,李梦颖,张鹤伦,栾云平,高峰,杨九郎,任铭松等悉数出席。

  该剧主要讲述了“实在北京人”大林来自“中国式”传统家庭,刚刚从法学专业毕业便应父母要求,一头扎进求职大军随波而行。几十次面试失败后,终于在“林子大了”咖啡馆寻得一份与初衷相去甚远工作——服务员。取意“什么鸟都有”的“林子大了”咖啡馆里,一群八竿子打不着的人,各怀不同的目标从天南海北走到一起,伴随东升西落与喜怒哀乐,触发出一段段并不可歌可泣却有笑有泪的故事。

  《林子大了》于3月31日起每周五晚20:00在搜狐视频独家两集更新,黄金会员抢先看,搜狐视频将对此次发布会进行全程直播。

  >>>>点击进入《林子大了》上线发布会直播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29/n485389025.shtml report 2273 《林子大了》发布会      搜狐娱乐讯由搜狐视频、德云社联合出品的都市情景喜剧《林子大了》即将于3
()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