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eyeast官网 > 新闻资讯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她爱上了我的谎》李玹雨 多情善感魅力爆发

来源:搜狐韩娱
  • 手机看新闻
李玹雨
李玹雨

  搜狐韩娱讯 《她爱上了我的谎》李玹雨展现甜蜜的魅力,抓住了女心。

  李玹雨在tvN月火剧《她爱上了我的谎》(导演 金振民、编剧 金景民)里饰演刻薄的天才作曲家‘姜汉杰’,他开始对尹素琳(JOY 饰)特别地关心,突破刻薄,变身为温柔的多情男,抓住了观众的眼球。

  27日播出的第3集里,描述了汉杰一听素琳录音的歌曲,就一见钟情的面貌。以前汉杰无情地回绝唱自己的歌给他礼物的素琳的心情,他被无意中开的录音文件里素琳的清越嗓音完全迷住了,听音乐听得出神。

  以后汉杰盲目地去找素琳,对她说被你的嗓音迷住,什么也做不了了,表白混乱状态的自己的心情,令人十分心跳。告白无法说明的感情的汉杰带着深情的目光,除了素琳以外,还令众多女粉心潮荡漾。尤其是,因为阵雨,躲到公用电话间的两人在狭窄空间里维持惊险的距离,令人十分心动。

  另外,维持着甜蜜的约会的汉杰对害怕参加选拔歌手的素琳说“让我迷惑的嗓音”,大大地鼓励了她等,以慈祥而可靠的面貌,刺激了女心。汉杰的温柔眼神以及心腹话抚慰了观众的心,令人十分心跳。

  如此,.李玹雨从除了音乐,对其它一切都青涩的面貌变身为向素琳的直行男,吸引了观众的心。在音乐前面敏锐而刻薄的面貌背后显示出多情的面貌,提高了心跳魅力,备受好评。并且,和JOY展现清新的粉红色化学反应,还散发清凉的罗曼史的氛围,令人十分期待他以后的活跃。

  另外,李玹雨、JOY、李正镇、李瑞元、洪西瑛等出演的tvN新月火剧《她爱上了我的谎》每周一、周二晚上11点播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yule.sohu.com/20170328/n485221095.shtml report 1198 李玹雨搜狐韩娱讯《她爱上了我的谎》李玹雨展现甜蜜的魅力,抓住了女心。李玹雨在tvN月火剧《她爱上了我的谎》(导演金振民、编剧金景民)里饰演刻薄的天才作曲家&ls
(责任编辑:韩知娟 UK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