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eyeast官网 > 新闻资讯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韩宝凛确定出演SBS日日剧《想品尝一下味道吗?》

来源:搜狐韩娱
  • 手机看新闻
韩宝凛
韩宝凛

  搜狐韩娱讯 韩宝凛确定出演SBS新日日剧《想品尝一下味道吗?》,回归电视剧。

  韩宝凛将出演的SBS新日日剧《想品尝一下味道吗?》(编剧 金道贤 / 导演 朴庆烈)是相似我又相似我家人的故事的愉快活泼家庭通俗剧。 由SBS电视剧《恍惚的邻居》的朴庆烈PD与tvN电视剧《我的秘密饭店》的金道贤编剧联手打造的作品。

  韩宝凛在剧中饰演郑俊厚的同父异母妹妹‘郑珠丽’。郑珠丽是一个在父母的呵护中长大的小女儿,是自己想要的东西就拥有所有的东西的不懂事的公主角色。 韩宝凛不仅拥有出众的外貌和身材,为了得到一见钟情的男人的心还会积极地告白,将会给剧情赋予乐趣。

  另外,韩宝凛将与显示稳定的演技实力的李泰兰、柳镇、沈志浩等合作,还将会散发八色鸟魅力,令人十分期待。

  电视剧相关人员表示:“韩宝凛是除了稳定的演技实力以外,还具备引人瞩目的美貌以及多彩的魅力的演员”,还说“十分期待韩宝凛将以清新的演技完美表现在剧中郑珠丽具有的唐突又精干的魅力”。

  韩宝凛由KBS2电视剧《DreamHigh》出道之后,出演在《主君的太阳》、《摩登农夫》、《都会好起来的》等多样的作品,展现印象深刻的演技,正式在观众前面亮相了。另外,除了国内之外,还在中国电影《遭遇海明威》以女主人公活跃,成长到引人瞩目的演员。一步一步积累演绎活动的韩宝凛自2016年KBS电视剧《都会好起来的》后时隔1年再次和观众见面,令人十分期待。

  另外,以韩宝凛、李泰兰、柳镇、沈志浩等新鲜的阵容引人瞩目的SBS日日剧《想品尝一下味道吗?》将接档《一滴一滴的爱》于5月首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yule.sohu.com/20170328/n485199759.shtml report 1229 韩宝凛搜狐韩娱讯韩宝凛确定出演SBS新日日剧《想品尝一下味道吗?》,回归电视剧。韩宝凛将出演的SBS新日日剧《想品尝一下味道吗?》(编剧金道贤/导演朴庆烈)是相
(责任编辑:韩知娟 UK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