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郭家铭加盟《环太平洋2》 流利英文助力好莱坞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郭家铭加盟《环太平洋2》 流利英文助力好莱坞

 

郭家铭合照
郭家铭合照

相关照片
相关照片

相关照片
相关照片


  搜狐娱乐讯 近日,刚在青岛参加完颁奖典礼的郭家铭,又被网友捕捉到他的身影。27日,郭家铭本人微博透露:“I’m coming! # 环太平洋2 #”这是要有大事发生的节奏啊!

  据悉,电影《环太平洋2》已于青岛拍摄中国戏份。这部由《超胆侠》导演斯蒂文·S·迪奈特执导,《星球大战7》约翰·波耶加以及斯科特·伊斯特伍德 、卡莉·史派妮担任主角的好莱坞大制作的美国动作科幻片,不仅继承了第一部强大的制作团队、惊艳的视觉效果、酷炫的厮打画面,还吸引了景甜、张晋等中国演员参演,单是这些元素都已经让网友们亲亲抱抱举高高了。

  实力派男演员郭家铭曾凭借个人首部主演电影《我自己的德意志》获得艾美奖最佳男演员提名,他过硬的演技和高大身材硬朗形象也与科幻动作电影《环太平洋2》风格相匹配, 不得不提的是,郭家铭一口流利英文为他加分添彩,与好莱坞剧组在台词沟通交流方面完全无障碍,所以被选中参演这部好莱坞大作并非偶然。此次与国际大咖对戏,郭家铭的演技形象和英文台词都令导演斯蒂文与合作演员伯恩格曼称赞,更让人不得不期待他在片中的精彩表演。

  首次与好莱坞导演合作拍摄《环太平洋2》,郭家铭本人很是兴奋,这次能够参演,既是行业对郭家铭努力与演技的肯定,也是对其未来事业发展更加国际化的一次挑战。刚刚全球发行了自己的首张原创钢琴音乐专辑《旅程》的郭家铭,也在音乐道路上斩获成果。这部用钢琴写故事的专辑记录了郭家铭的成长历程,一经发出就收到行业和网友粉丝的纷纷点赞。

  据传奇影业透露,《环太平洋2》将定档于2018年2月23日, 郭家铭会在首部好莱坞大片中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28/n485181343.shtml report 2055 郭家铭合照相关照片相关照片搜狐娱乐讯近日,刚在青岛参加完颁奖典礼的郭家铭,又被网友捕捉到他的身影。27日,郭家铭本人微博透露:“I’mcoming!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