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磊洗完澡留下小猪图 多妈调侃是他的自画像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黄磊洗完澡留下小猪图 多妈调侃是他的自画像
黄磊画的小猪
黄磊画的小猪

多妈微博截图
多妈微博截图


  搜狐娱乐讯 3月27日,多多妈在微博分享老公黄磊的自画像:一只眼睛大大的猪,并配文:”多爸洗完澡,留下了他的自画像。”这只猪是黄磊洗完澡在湿漉漉的玻璃上留下的大作,网友们纷纷惊叹:“黄磊不愧灵魂画手!”

  黄磊画的小猪眼睛大大,身材短小,寥寥简笔画出了生动的情态。网友们调侃道:“大眼睛十分写实,画出了黄老师自己的灵魂。确实挺像的哟。”还有网友则点赞夫妻俩:“俩人都是生活的美的发现者,所以多多也才这么优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27/n484986638.shtml report 1176 黄磊画的小猪多妈微博截图搜狐娱乐讯3月27日,多多妈在微博分享老公黄磊的自画像:一只眼睛大大的猪,并配文:”多爸洗完澡,留下了他的自画像。”这只猪是黄磊洗完澡在
(责任编辑:陈云云 UK04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