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吴绮莉与女儿关系紧张 成龙公开亮相躲避记者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成龙、吴绮莉母女
成龙、吴绮莉母女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香港女星吴绮莉与女儿吴卓林闹不合,二度遭女儿报警被捕,也让“孩子的爸”成龙一举一动备受关注,吸引大批媒体今(25日)前往爱滋病慈善晚会围堵成龙。谁知他最后竟选择“放鸽子”媒体,让在场媒体苦苦等候2个多小时,失望而返。

  成龙今晚出席慈善晚会,在与关之琳一票嘉宾合照完,深知媒体想询问小龙女报警抓母一事,就一边入场一边安抚媒体“转头再出来”,岂料现场媒体苦等他两个多小时,依旧没看见他身影,最后只好空手而归。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26/n484817976.shtml report 803 成龙、吴绮莉母女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香港女星吴绮莉与女儿吴卓林闹不合,二度遭女儿报警被捕,也让“孩子的爸”成龙一举一动备受关注,吸引大批媒体今(25日)前
(责任编辑:张尧 UK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