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姜昆38岁女儿近照曝光 亲父女笑起来都一样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姜昆38岁女儿近照曝光 一颦一笑和爸爸像极了
姜昆父女
姜昆父女

姜昆女儿
姜昆女儿

  搜狐娱乐讯 3月24日,知名博主长春国贸曝光了一组姜昆女儿的近照。照片中,女孩坐在车里穿着朴素,一颦一笑和爸爸姜昆一个样。

  据长春国贸爆料,姜昆的女儿姜珊,如今已经38岁了。她4岁就能流畅地用钢琴弹奏歌曲。1990年,11岁的姜珊瞒着父母参加北京市中学生艺术节,并夺得了通俗歌曲组的第一名。14岁时推出了多张专辑,成了一名小童星,可姜昆并没有让女儿往演艺事业上发展,而是让她用心读书,将她送到国外留学,直到2001年姜珊大学毕业。

  谈到当初送女儿出国留学,姜昆说,女儿去美国留学,和自己插队“北大荒”意义是一样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25/n484711375.shtml report 1138 姜昆父女姜昆女儿搜狐娱乐讯3月24日,知名博主长春国贸曝光了一组姜昆女儿的近照。照片中,女孩坐在车里穿着朴素,一颦一笑和爸爸姜昆一个样。据长春国贸爆料,姜昆的女
(责任编辑:吴永强 UK053)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