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星 > 内地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章泽天谈家庭分工:老刘管公司,我管公益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章泽天谈家庭分工:老刘管公司,我管公益
章泽天现场发言 

 章泽天


  搜狐娱乐讯 (千一/文 李楠/视频)3月24日,“奶茶妹妹”章泽天以白衬衣、披肩发的打扮出现在自家“公益物资募捐平台”的发布会上。以公益物资募捐平台爱心大使的身份出现的她,一不留神又向网友秀了一把狗粮:不但亲切的称呼老公刘强东为“老刘”,更是直言二人分工明确,“其实我跟老刘分工比较明确,所有公司的业务都是他管,所有家庭和公益的都是我来管”。

  在公益方面,老板娘章泽天更是亲力亲为,发起了一个帮助云南留守儿童募捐雨衣的项目,“因为云南有雨季,但是他们没有钱买雨具,上学的路上又要跋涉好几公里的路程,我们希望为他们捐一些雨衣”。

  近来专注做公益的章泽天,说起对公益的感受也是头头是道,“我的感受就是个人的力量太渺小了,即使是世界首富比尔盖茨也需要撬动很多朋友的资源来做一些事情。所以我希望能够趁这个机会,跟大家一起来合作努力”。

  而在这个过程中,如果遇到需要请教的问题,小天也是会向老公开口,“他的经验很丰富嘛,所以我遇到什么问题也经常会问他”。前段时间,章泽天被爆进入投资领域的新闻引发网友一轮强烈关注。谈到投资领域,小天透露自己“也是刚刚接触,主要还是以学习为主,也是投一些VC基金,通过投资这些专业的机构,跟他们学习,看他们都投了什么”。

  说起自己曾经在清华、《最强大脑》的主持经历,“主持算是一个兴趣爱好,也算是我锻炼自己的一个方式。也不是说将来就完全不做了,有好的机会我也还是会去尝试。但现在重点还是放在我们家庭的投资,还有公益上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24/n484662547.shtml report 1543 章泽天现场发言  章泽天搜狐娱乐讯(千一/文李楠/视频)3月24日,“奶茶妹妹”章泽天以白衬衣、披肩发的打扮出现在自家“公益物资募捐平台”的
(责任编辑:董纯晔 UK0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