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僵尸世界大战2》剧本完工 或再邀大卫-芬奇执导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派拉蒙想再次邀请大卫-芬奇执导《僵尸世界大战2》
派拉蒙想再次邀请大卫-芬奇执导《僵尸世界大战2》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筹备了很长时间的好莱坞灾难大片《僵尸世界大战2》,在被搁浅的一段时间之后,日前又出现了最新动态:根据外媒报道,影片目前终于完成了剧本,正在寻找时机启动。更加引人关注的是,该片的西班牙导演胡安-安东尼奥-巴亚纳退出导演之位后,一度邀请大卫-芬奇担当导演,但始终没有让项目推进下去。如今剧本已完成,派拉蒙方面又一次放出消息:再次邀请芬奇出任导演。毕竟,倘若布拉德-皮特回归,那么皮特+芬奇的组合将相当吸引眼球。

  《僵尸世界大战2》的筹备进度相当不顺,先是巴亚纳退出导演之位,让项目处于半搁浅的状态,之后男主角布拉德-皮特又和大卫-芬奇洽谈,力邀对方担当本片的导演,但依旧没有下文。这部电影由曾撰写过《巨塔杀机》剧本的斯蒂文-奈特操刀剧本。此片本质上并不是一部“续集”,剧情或将另起锅灶,讲述一个和上集完全不同的故事。这样的做法其实是为了打造“僵尸”的系列电影。

  《僵尸世界大战》第一部呈现了世界末日后的萧条景象,当局的勾心斗角和平民的挣扎成为影片的重点所在。布拉德-皮特扮演一个幸存者,和以往任何一部僵尸电影所不同,本片中扎堆的僵尸仿佛沙漠风暴一般从半空降临,惊人奔跑的速度让“尸群”看起来仿佛是吞噬一切的鬼雾,视觉效果相当震撼。影片在全球收回5.4亿美元的票房,让派拉蒙信心大增。《僵尸世界大战2》将讲述布拉德-皮特扮演的男主角,在病毒爆发之后,如何找到僵尸病毒起源的过程,为了找到解救方法,他经历了更多磨难。

  《僵尸世界大战2》最快将在2019年登陆北美院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23/n484384856.shtml report 1199 派拉蒙想再次邀请大卫-芬奇执导《僵尸世界大战2》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筹备了很长时间的好莱坞灾难大片《僵尸世界大战2》,在被搁浅的一段时间之后,日前又出现了最新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