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车太贤携刘浩镇PD共同执导《最佳一家人》

  搜狐韩娱讯 韩国演员车太贤将与刘浩镇PD一同执导KBS电视台综艺电视剧《最佳一家人》。

  23日,《最佳一家人》方面表示“该剧将以刘浩镇PD和车太贤共同执导的方式运行”。此次不仅是车太贤首次挑战执导,综艺节目PD和资深演员的全新组合也备受关注。车太贤和刘浩镇此前还合作过综艺节目《两天一夜》,两人延伸到电视剧的缘分也令人期待。

  另外,《最佳一家人》是一部歌颂20代青春的电视剧,预计于5月播出,演员尹施允和金旻载已经确定出演。bnt新闻/供稿 吴婧怡/文 MONSTER UNION/图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yule.sohu.com/20170323/n484366352.shtml report 401 搜狐韩娱讯韩国演员车太贤将与刘浩镇PD一同执导KBS电视台综艺电视剧《最佳一家人》。23日,《最佳一家人》方面表示“该剧将以刘浩镇PD和车太贤共同执导的方式运行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