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为你而来>女嘉宾似迪丽热巴 自称行走的段子手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女嘉宾被赞似"大号迪丽热巴"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周四交友谈话节目《为你而来》自开播以来就备受好评,男女嘉宾的超高颜值让原本就温馨浪漫的舞台变得更加唯美小清新,更是让观众萌生出了“莫负好春光赶紧谈恋爱”的想法。在前几期节目中,“小刘恺威”、“小范冰冰”、“小蔡依林”、“小赵丽颖”等拥有明星脸的嘉宾合力挑起了节目“颜值担当”这一大旗,而即将于3月23日晚22:00播出的第七期也迎来了一位被赞是“大号迪丽热巴”的女嘉宾,她自称是德云社女弟子,是个行走的段子手,不禁让人期待这位拥有天使般颜值的段子手会给大家带来怎样惊喜的表现。

  在《为你而来》的舞台上,最不缺的便是颜值,所以每位女嘉宾都是通过自己的性格、才华、人品来赢得男嘉宾的青睐。在即将于3月23日晚22:00播出的第七期节目中,被赞似“大号迪丽热巴”的女嘉宾钟美玲便凭借着她爽朗的性格得到了男嘉宾的注意。闺蜜们描述她:“拥有女神的外表和疯癫的气质”,是个能在出租车上跟司机聊high的话唠,而她自己也自称是德云社的女弟子,是个行走的段子手,因此在朋友圈中属于气氛担当,很有朋友缘。女嘉宾钟美玲除了是个可爱的段子手,更是一个温暖有孝心的好闺女,在父母助攻环节,爸爸就回忆了一件钟美玲为自己攒钱买羽绒服的故事,让观众看到了她暖心的一面,不知道这样一位美丽、可爱、暖心的“豪华尊享型”姑娘最终能否赢得男嘉宾的心?不禁让人期待!

  除了“大号迪丽热巴”,这期还有会迎来怎样不一样的女嘉宾?3月23日晚22:00,湖南卫视《为你而来》替你揭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21/n484055155.shtml report 1497 女嘉宾被赞似"大号迪丽热巴"搜狐娱乐讯湖南卫视周四交友谈话节目《为你而来》自开播以来就备受好评,男女嘉宾的超高颜值让原本就温馨浪漫的舞台变得更加唯美小清新,更是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