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eyeast官网 > 新闻资讯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你太过分了》严正化 细节演技表现内心的矛盾

来源:搜狐韩娱
  • 手机看新闻
严正化
严正化

  搜狐韩娱讯 严正化在爱情面前,以犹豫的面貌加倍了凄婉。

  在MBC周末剧《你太过分了》(编剧 河清玉、 导演 白浩民)里展现名不虚传演技内功的严正化因为隐藏的过去,战战兢兢不敢打开心扉的面貌,令人心痛。

  严正化在剧中饰演大牌歌手刘智娜,受到财阀会长盛焕(田光烈 饰)的积极爱情攻势,努力不做出回应。18日播出的《你太过分了》第5集里智娜担心盛焕知道自己的过去,不会再像现在这样爱自己,而害怕自己会受伤。 在那段时间里,智娜和那晶(尹雅真 饰)见面,确认盛焕向自己的爱情是真心之后,宣告“做朋友吧”,描述了智娜和盛焕两人比以前变得更加亲密的面貌。

  另外,对惠堂(具惠善 饰)感到责任感的智娜为了消除误解,来到咖啡厅里找惠堂,却不想和分离的亲儿子京秀(姜泰伍 饰)偶然见面,预告津津有味的剧情展开。

  严正化以细节的感情演技描述智娜向惠堂的真心以及在新的爱情面前摇摆不定的心理。她担心被揭露隐藏的过去,刻意和盛焕保持一定的距离,但是当感到盛焕的真心时,以密度高的内面演技描述智娜内心发生矛盾的感情细节,打动了观众的心。

  另外,严正化认真演出的MBC周末剧《你太过分了》描述人生如火花般耀眼的人气歌手刘智娜和滑稽搞笑的模唱歌手郑惠堂各自经历的爱与怜悯交织的人生故事,每周六、周日晚上8点45分播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yule.sohu.com/20170320/n483928318.shtml report 1094 严正化搜狐韩娱讯严正化在爱情面前,以犹豫的面貌加倍了凄婉。在MBC周末剧《你太过分了》(编剧河清玉、导演白浩民)里展现名不虚传演技内功的严正化因为隐藏的过去,战
(责任编辑:韩知娟 UK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