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邓伦获称“米醋伦”,金句频出送惊喜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邓伦获称“米醋伦”,金句频出送惊喜

  搜狐娱乐讯 由邓伦、孙怡等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励志剧《因为遇见你》自开播以来,“开心果”cp一直是发糖不断。因剧中邓伦频频吃醋,网友笑称又甜又酸好似营养米醋。由此,邓伦获封“米醋伦”。而一言不合怼天怼地、嘴冒金句,又足以出套“金句合集”。

 

邓伦剧照
邓伦剧照


 “米醋伦”频上线,邓伦演绎一秒变脸

  虽说邓伦饰演的李云恺平日里是“忠犬系伦家男友”,但吃起醋来很是傲娇,实力演绎一秒吃醋变严肃。

  早在相识时,李云恺就曾因张果果给别的同事挑香菜,吃醋发酸。又因果果隐瞒孩子的出生而彻底吃醋,放下表白,一等就是五年。而随着关系网的逐渐明朗,剧中张果果养女的亲生父亲为了孩子接近果果,“米醋伦”更是认定“另有所图“,多次正色直言、傲娇表示不开心。网友笑称:“没想到邓伦连吃起醋来都如此可爱。”

  

《因为遇见你》剧照
《因为遇见你》剧照


嘴炮律师频冒金句,惊喜准备“撒普拉斯”

  早先由于一言不合怼天怼地,邓伦就曾获得网友爱称“嘴炮律师”。而近日剧中各方位矛盾逐步激化,邓伦更是金句升级。“男人不管在什么情况下都要对得起自己的良心,如果我连自己喜欢的女人都保护不了,我有什么资格做一个律师去保护别人。”

  一边护妻金句强势虐狗,另一边准备好的惊喜礼物更是温暖众人。寻得走失的孩子后,李云恺贴心奉上印有自己电话号码的“家庭版”手链。粉丝纷纷催婚:“遇见这样的男友,赶紧嫁了吧!”

  从“彩虹糖男友”到“忠犬系贴心男友”,再到高甜升级的“绅士手”……邓伦实力演绎腿长、笑暖、会撩人的“伦家男友”,强势吸粉、人气飙涨,微博粉丝秒破三百万。随着剧情的推进,邓伦与张果果的完美恋情一步步明朗。而“米醋伦”吃醋不断的傲娇发展,值得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20/n483883916.shtml report 1705 搜狐娱乐讯由邓伦、孙怡等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励志剧《因为遇见你》自开播以来,“开心果”cp一直是发糖不断。因剧中邓伦频频吃醋,网友笑称又甜又酸好似营养米醋。由此,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