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祖蓝携旗下艺人出席盛典 李亚男被“雪藏”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王祖蓝 李亚男
王祖蓝 李亚男


  近日, 艺人兼顾老板身份的王祖蓝在香港国际影视展举行了名为“邵氏兄弟呈献—2017手工艺创作有限公司项目发布会”的大型记者会,除有大量手工艺的中港合作伙伴到场支持外,更吸引近百传媒到场采访,场面相当盛大。

  发布会上,王祖蓝率领旗下艺人阮兆祥、李亚男、罗霖、陈国邦、罗敏庄、林欣彤、张彦博、陈嘉佳以及玛姬共同出席盛典,进行了别开生面的扫描手印仪式,台上更是与艺人们畅聊,大搞气氛。 盛典活动中,邵氏兄弟控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乐易玲,现场是大赞“王祖蓝热心,经常致电她商量公司大计,很为旗下艺人以及项目出心出力,并代表邵氏公司谢谢祖蓝。”王祖蓝当即是乖巧地回应“不要客气”。在接下来接受访问时,当王祖蓝提到太太李亚男“没有太多工作,主要工作是烧饭的时候,有记者指他偏心,王祖蓝却开玩笑说:“其实我是雪藏她。”李亚男听了以后,马上搞笑指现在自己压力很大“只要我烧饭烧得不好,就要被雪藏了。”锋利的言词背后,尽是打情骂俏之情。开完玩笑,王祖蓝马上改口称赞太太赚钱能力特强,还大赞太太形象很好以及很漂亮,果然口甜舌滑。

  谈到投资数目超过数亿港元的电视剧《牛魔王》,王祖蓝坦言有压力,问到亚男如何帮老公减压,她即表示希望让老公回到家后有舒服的状态,王祖蓝听到大赞亚男昨天晚上煲汤给他喝好感动,恩爱之情,不言而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16/n483562254.shtml report 1439 王祖蓝李亚男近日,艺人兼顾老板身份的王祖蓝在香港国际影视展举行了名为“邵氏兄弟呈献—2017手工艺创作有限公司项目发布会”的大型记者会,除有大量手工艺的中港合作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