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品冠传授“生女秘方” 现场遭“强吻”吓坏品冠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品冠与音浪小队

  搜狐娱乐讯 当年的无印良品是许多70、80后的回忆,《超强音浪》本周日将请来组合中以温暖治愈歌声闻名的品冠,现场品冠不仅表演了多首经典老歌,还充分展现了“暖男”形象之外的另一面。在“恶魔”主持人要将节目寄给儿子的看的“威胁”之下,品冠为了赢得比赛真是“拼了”,翻滚、趴地、表现各种才能,最后他能否通过重重考验,为自己赢得孩子心目中的好爸爸形象呢?

  品冠儿子是隔壁“老黄”的? 品冠现场遭“强吻”乐不停

  品冠一出场就被主持迷妹团团围住,黄龄献上深情拥抱,直言“对你爱不完”;男主持也纷纷要求有着一儿一女的品冠传授生“女儿”秘方,现场还“爆出”品冠儿子的照片,因儿子与品冠长得不像,遭速哥调侃儿子不像自己,是隔壁“老黄”的,玩笑尺度太大,惹得现场都惊呆了!面对这样的“质疑”,品冠又是如何回应的呢?

  作为一个拥有一儿一女的超级奶爸,品冠对孩子们的了解可以说是“专家级”的!节目组为了考验品冠是不是真正的“超级奶爸”,特地请来两位可爱的“萝莉”和“正太”,现场考验品冠对萌娃的了解,孩子们的回答十分精灵逗趣,童言无忌惹得现场观众笑声不断,主持人表示能猜出来的绝对是“超级奶爸”,究竟品冠能否猜出萌宝的“奇思妙想”,成功赢下这一分呢?

  粉丝火热表白吓坏品冠 神奇技能惊呆众人

  本期的特色单元“选妃”环节中,为了博得品冠的“宠爱”得到合唱的机会,歌迷主播们可谓使出了浑身解数:有的粉丝大喊“品冠,你是我的肝我的肺我的肾,唯独不是我的心,因为心被你拿走了”肉麻的表白吓坏品冠,让他当场就表示了“嫌弃”,宣布“可以淘汰他了!”而其他主播也不甘示弱,凭借对品冠“癖好”的了解,准备了一大盒的“奇葩”眼镜作为礼物,让品冠“龙心大悦”,选择了他作为合唱搭档。现场还来了一场“奇葩”眼镜秀,品冠更是与黄龄大跳“贴身”热舞。之后在“不一样的品冠”环节中,作为给歌迷的惊喜品冠展现了自己的“秘密武器”,歌手之外的他又有什么神奇的技能竟惹得现场粉丝惊叹不已,大呼:“这还是我们认识的品冠吗?”

  品冠将在《超强音浪》带来怎么样的惊喜,又是如何将现场变成“奶爸专场”呢?敬请期待本周日晚山东卫视《超强音浪》!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16/n483520026.shtml report 1475 品冠与音浪小队搜狐娱乐讯当年的无印良品是许多70、80后的回忆,《超强音浪》本周日将请来组合中以温暖治愈歌声闻名的品冠,现场品冠不仅表演了多首经典老歌,还充分展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