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走出尘埃》将上映 苍井空发微博隔空祝福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走出尘埃》将上映 苍井空发微博隔空祝福
 


  搜狐娱乐讯 不久前,日本女星苍井空在个人微博上发布了一条信息,祝勇哥主演的电影《走出尘埃》大卖,还直言勇哥得了奖好厉害!引来众多国内粉丝的羡慕嫉妒,不知道“勇哥”是谁?

  苍井空微博中提到勇哥,原来就是电影《走出尘埃》的男主角,原黑豹乐队主唱秦勇。据悉这部电影将于3月17日起在全国公映。苍老师口中的“勇哥”一向以好父亲好男人形象示人,不管是十年前为了陪伴儿子大珍珠而选择退出,还是十年后重新复出登上舞台,鲜有绯闻八卦。首次出演电影的秦勇还凭借本片获得了第19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之亚洲新人奖最佳男演员奖。

 

  电影《走出尘埃》讲述的是一个迷茫的男人重新找回自己的故事。一位曾经的摇滚歌手,二十年后是一位普通的代驾司机,这个曾经的摇滚青年身上已看不出丝毫当年的激情,他如同现实中大多数同龄人一样,深陷忙碌见招拆招的生活。生活的轨道在不可预知的拐点发生了不可控制的变化,且事情的发展,远远超乎他的想象…

  这部电影是由知名独立制片人谢晓东执导的首部电影作品,由获得第11届电影百合奖优秀女演员、第6届澳门国际电影节最佳女配角的 “双料影后”冯波出演。该片于3月13日在京举办首映礼,众多音乐圈内好友唐朝乐队丁武、不倒翁乐队李季、著名乐评人科尔沁夫、著名摇滚音乐人张岭、著名摇滚乐手马合和著名歌手韦嘉等都来到首映礼现场助阵,众多圈内大咖纷纷发来VCR祝福,汪峰、张楚、老狼、腾格尔、吴彤、赵传、崔恕和云朵在表达对好朋友支持的同时,邀请全国观众一同走进影院,找回自我。目前该片已开启全国八城路演模式,为全国公映蓄势。

  本片的导演是曾制作过《大明劫》、《我是植物人》等影片的国内知名的独立电影制片人谢晓东。谢导在首映礼现场表示,拍摄这部影片的初衷是由于一个月中经历了自己的母亲、合作者路学长导演、以及尊敬的前辈吴天明导演接连离世,死亡让他重新审视自己和他人,亲情友情爱情已经在生琐碎中变得模糊,青春时的梦想与反叛已在尘埃中日渐隐遁,这让他反思“我到底该怎样活过?”于是,他决定要拍一部献给迷茫中人的电影。

 

  这是一部讲述梦想不死、爱情不死、摇滚不死、真我不死的影片,连续入围了两个国际A类电影节,在上海电影节上秦勇获最佳新人男演员,之后入围东京电影节“亚洲未来”竞赛单元,获最佳导演及最佳影片提名。

  苍老师在这个春暖花开的季节,给中国的观众们推荐了这么一部找回自我的商业文艺片,是否值得一看,待3月17日走进影院揭晓答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15/n483431585.shtml report 2464  搜狐娱乐讯不久前,日本女星苍井空在个人微博上发布了一条信息,祝勇哥主演的电影《走出尘埃》大卖,还直言勇哥得了奖好厉害!引来众多国内粉丝的羡慕嫉妒,不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