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伊能静起诉营销号胜诉 获赔将捐赠山区孩童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伊能静起诉营销号胜诉 获赔将捐赠山区孩童
北京星权律师事务所微博截图
北京星权律师事务所微博截图

伊能静工作室回应
伊能静工作室回应

艺人伊能静名誉维权三案胜诉
艺人伊能静名誉维权三案胜诉


  搜狐娱乐讯 “北京星权律师事务所官方微博”发布了关于伊能静名誉维权系列案件的律师声明,称“麻辣婊哥”、“娱老板”、“杂文作家 王圣强”等相关营销号,先后不断通过微博发表了大量持续重复的严重侮辱、恶意诽谤的言论,伊能静忍无可忍,于2015年6月25日在微博上发布一封律师函,正式提起法律诉讼,坚决抵制网络暴力和侮辱诽谤,今日胜诉大快人心。

  在伊能静诉诸法律途径后,经由经海淀法院审理 判决确认,其言论构成对伊能静女士名誉权的侵犯,判处公开赔礼道歉,并赔偿伊能静女士包括精神损害抚慰金在内的各项损失,共计人民 币153800元整。

  随后,“伊能静工作室官方微博”转发律师声明,称判决相关赔偿金将全数捐给伊能静参与发起的“静新图书基金”,并由该基金为贵州、云南山区的1538位孩子购置图书。

  伊能静工作室表示,未来将继续维权,坚决打击网络暴力,让不实言论负起法律责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15/n483396269.shtml report 2921 北京星权律师事务所微博截图伊能静工作室回应艺人伊能静名誉维权三案胜诉      搜狐娱乐讯“北京星权
(责任编辑:王婷 UK05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