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歌手张杰雨中抱头痛哭 易烊千玺飚舞技炫腹肌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张杰《歌手》痛哭不止
张杰《歌手》痛哭不止


  搜狐娱乐讯 搜狐视频重磅打造全新节目《搜狐视频综艺饭》,为您奉上最新鲜、最热辣、最好笑、最奇葩的综艺饕餮大餐,承包亮点一网打尽。本期独家放送以下看点:张杰被粉丝感动雨中抱头痛哭,微博小号被扒负能量爆棚惹心疼;李维嘉听歌崩溃落泪再上热搜,《爱情公寓》重聚再现经典回忆杀;千总登《快本》飚舞技秀腹肌,李冰冰任泉回忆往事大秀老友情;李亚鹏晒李嫣手写卡片劝其戒烟,人间精品大老师神改编听哭原唱!更多综艺大爆料请关注每周三《搜狐视频综艺饭》。

  张杰被粉丝感动雨中抱头痛哭 微博小号被扒负能量爆棚惹心疼

  眼看着《歌手》节目的赛程已过半,各位唱将在拼尽全力比赛的同时,也屡屡传出压力山大的新闻,像是歪果小哥哥迪玛希就为了比赛连打两次封闭针!台上台下抓紧一切时间苦练中文的迪玛希上周再唱中文歌,用超高音挑战带领自己了解中文歌魅力开端的歌曲《天亮了》,原唱韩红还特地隔空“传经”引人万分期待。尽管在比赛前一天,迪玛希的身体状况并不乐观,甚至差点失声,但竞演当天,抱恙出征的小哥哥依然活力四射,并频频刷新高音记录。

  而另一边芒果台的亲女婿wuli杰锅更是传出了,在结束最新一期《歌手》的录制后,面对粉丝冒雨应援的感人场面,当场情绪失控激动落泪的新闻。讲真,撸完视频后围观瓜友纷纷表示“这惊天地泣鬼神的应援场面,憋说张杰了,换成谁,那都得哭”。 虽然紧接着张杰就更博表示“心疼你们”,解释雨中痛哭是心疼粉丝,但关于他参加《歌手》节目成绩不好以及心理压力过大的猜想,却一直没有停止过。

  随后更有网友曝出了张杰的微博小号,而该微博画风与以往张杰官微上阳光积极的形象完全不同,其中更不乏一些自责低落的文字。就在围观瓜友纷纷感叹“当个艺人不容易”开始熏疼张杰滴时候,上周杰锅就在节目中首度承认了自己压力太大,甚至还坦言曾一度怀疑过自己的唱歌实力。不过,张杰仍然坚持用“情”制胜,选择了一首虐心情歌《你就不要想起我》。竞演当晚,张杰唱到浑然忘我,完全将自己带入了歌词情境。演唱中途更是动情泪崩痛哭,将内心情绪一次性宣泄了个够。而台下的李维嘉见到这一幕也是不断地的擦眼泪,联想起近段时间关于维嘉暴瘦痛哭等传闻,两人双双落泪也是让粉丝们很心疼。

  随后就有网友发现,事实上在当天下午彩排的时候,李维嘉就已经哭过一次了,而张杰的一句“这是为你而唱”,似乎也从侧面坐实了“李维嘉痛哭”是因为情变的传闻。随后福尔摩斯瓜们也瞬间将李维嘉和他的绯闻女友龙丹妮一起,双双送上了热搜第一的位置!

  《爱情公寓》重聚再现经典回忆杀 易烊千玺飚舞技秀腹肌

  经过了“铁三角”“成家班”等老友重聚系列后,上周《王牌对王牌》终于向乃们蛋蛋后发射了一枚回忆杀。陪伴着无数人青春的《爱情公寓》剧组来了个八周年重聚大爬梯,戳开视频的第一秒围观瓜友就被曾小贤那熟悉的声音击中,哎玛!赶脚瞬间又回到了吃着西瓜吹着空调的无聊暑假!

  《爱情公寓》作为一代年轻人心中的“神剧”,不仅捧红了陈赫、娄艺潇、孙艺洲等主演,更是承载了不少人的青春记忆,而这次好不容易的重聚,几位主演在节目中还上演了万众期待的“《爱情公寓》后传”,特别是在结束时“美嘉”李金铭的惊喜亮相,更是让乃们一秒就暴风式哭泣泪崩了!

  同样在上周,易烊千玺一个人来上《快乐大本营》啦!迷妹们早早的就搬着板凳前来应援伴随着千总的出场,整个周六就变成了乃们舔屏党的狂欢日,科科,这其中当然少不了千总的一枚超级大迷弟nili人间精品大老师啦!

  第一次一个人来上《快本》的易烊千玺,在节目中不仅分享了自己说走就走的大理旅行日记,全面解锁的肢体动作and丰富表情包也是很有梗,这么久没见,想不到wuli千总的综艺感变得辣么强了。作为团队的一枚舞蹈担当,面对万千迷妹wuli千总也带来了一段瞬间燃爆的舞蹈solo,帅气的破洞裤标配,再加上充满节奏的肢体,就已经让迷妹们控记不住了。而在之后的游戏环节中千玺更是不小心露出腹肌引得现场粉丝鬼哭狼嚎的尖叫了很久!

  更多综艺精彩爆料,请持续关注每周三8点上线的《搜狐视频综艺饭》。好基友,你还约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15/n483303157.shtml report 4133 张杰《歌手》痛哭不止搜狐娱乐讯搜狐视频重磅打造全新节目《搜狐视频综艺饭》,为您奉上最新鲜、最热辣、最好笑、最奇葩的综艺饕餮大餐,承包亮点一网打尽。本期独家放送以
(责任编辑:马明帅 UK02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