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马伊琍吐槽文章当导演太严格:我压力大到20天瘦5斤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马伊琍吐槽文章当导演太严格:我压力大到20天瘦5斤
文章 

 马伊琍和文章

现场大合影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文)谍战剧《剃刀边缘》将于3月20日登陆东方卫视和搜狐视频。3月14日,该剧在上海举行开播发布会,导演兼主演文章马伊琍、丁勇岱、高鑫等主创到场造势。采访中,马伊琍吐槽老公文章当导演十分严格,令自己压力爆棚,进组开拍20天就瘦了5斤。

  文章再执导筒:圈子里把我妖魔化,导演都不敢用我

  《剃刀边缘》讲述了在上世纪三十年代,哈尔滨伪满警察厅里一个貌不惊人的小人物许从良(文章饰)凭借自身才智躲过一个又一个陷阱,并三番四次营救刑事科科长关海丹(马伊琍饰)于水火之中,两人从开始的敌对到合作,再到最后的心心相印,赢得爱情并守护住信仰的故事。文章和马伊琍这对“夫妻档”继《小爸爸》之后再度联手,首次尝试谍战剧,在剧中饰演了一对从“相爱相杀”到靠着信仰彼此砥砺前行的民国版“史密斯夫妇”。

  这是文章继《小爸爸》、《陆垚知马俐》后再当导演,当被问及是否因导演一职太过瘾而三度执导筒,文章笑称:“好玩,我的本职工作是演员,我还是爱演戏,但圈子里把我妖魔化了,导演不敢用我,我就自己用自己吧。”

  当天,文章看起来心情不错,现场有不少他的粉丝拉横幅举灯牌到场为其加油鼓励,文章也是热情的与他们挥手互动。

  马伊琍吐槽文章当导演太严格:我压力大到20天瘦5斤

  之前在文章首度担任导演的电视剧《小爸爸》中,文章、马伊琍夫妻俩就曾共同合作出演男女主角,两人配合默契迸发出的精湛演技赢得了不少观众点赞。这次在《剃刀边缘》里,再执导筒的文章又请到了夫人助阵。时隔四年再度出演文章执导的电视剧,丈夫的变化马伊琍全都看在眼里。

  采访中,提起这些年来文章最大的变化,马伊琍表示:“应该就是对戏越来越执着了,越来越在意现场的每一个环节,这次的整个戏包括灯光和摄影他都参与了很大部分。”除了对整体细节的严要求,在表演上文章更是对所有演员做到了严苛的程度。马伊琍在采访中表示,文章要求演员必须非常熟练台词,为了营造紧张的氛围甚至连台词稍微说慢点都不行。

  首度出演谍战剧的马伊琍直呼“其实心里挺打鼓的”。虽然导演就是自己的老公,但在拍摄现场,马伊琍没受到丝毫特别照顾,“他对演员都是一视同仁,反而对我会更加严格。”马伊琍更自曝进组开拍20天就瘦了五斤。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14/n483359026.shtml report 3713 文章  马伊琍和文章现场大合影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马蓉玲/
(责任编辑:董纯晔 UK0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